重大升级 飞利浦Hue灯泡即将配备蓝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8/197340.shtml report 1438

据外媒报道,飞利浦正在为Hue智能灯泡正在进行一次重大升级,他们将为这些灯泡加入蓝牙技术。在有了蓝牙技术之后,即使你不具备控制这些灯泡所必须的控制器,你也可以通过手机直接控制它。

这对于Hue系列的买家来说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因为你不需要在知道你是否喜欢这些灯泡之前就承诺购买和安装一个控制器。许多其他智能灯泡也采用了这种方法,使用蓝牙或Wi-Fi,这让它们成为那些只想要一两个智能灯泡的人的更好选择。

但这种灯泡也有一些缺点,那就是蓝牙的连接范围比Hue灯泡传统上使用的无线系统短得多,而且它们不会与互联网进行远程连接。这意味着,只有当你的手机在灯泡的范围内,或者在30英尺外,你才能控制它们。如果你忘记关灯,你将无法进入应用程序并从房子外面把它关掉。

幸运的是,Hue灯泡并不会停止对传统控制器的支持,如果你以后想用蓝牙灯泡做更多事情的时候,你可以通过购买控制器来升级你的系统。此外,据外媒爆料,飞利浦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推出更多带有蓝牙功能的Hue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