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的手机照片怎么恢复?照片还原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8/197349.shtml report 10093

删除的手机照片怎么恢复?照片还原神器不经意间误删了手机相册里重要的照片,要怎么查找删除的手机照片呢?重要的照片存在手机的时候可能没有才在意,但是一旦丢失想要查找还真的是挺不容易的,有什么好用的手机照片恢复管家呢~

照片.png

情景一:误删了手机照片

大家平时都喜欢玩自拍、抖音等小视频,手机随着照片的增多,相信大家都会清理不常用的、过时的照片,在清理照片的过程中难免伴随着误删重要的手机照片的情况,就比如小编在前两天清理手机照片时就删了几张很重要的照片,那怎么才能还原回来呢?

照片.jpg

情景二:恢复删除的手机照片

想要恢复更长时间删除的照片就要用到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了;在手机应用商店中输入“手机照片恢复管家”或者直接访问手机照片恢复管家官网https://www.zphfgj.com/)进行安装。

完成安装后运行应用,“手机照片恢复管家”首页有三大恢复功能:①相册恢复:恢复相册内被删除的照片;②更多恢复;微信照片恢复、QQ照片恢复和其他;③图片瘦身。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恢复类型。以“相册恢复”为例:

照片.jpg

点击‘相册恢复’之后,软件会自动扫描删除的照片,这个过程需要时间,需要耐心等待。再此扫描过程中看到自己需要的照片可以暂停扫描,长安照片预览,点击勾选想要找回的照片点击”立即恢复“按钮,就能恢复到手机里了;当然如果扫描出来的图片过大,手机照片恢复管家还提供压缩技术支持,选择想要恢复的照片,压缩后可以节省很多手机空间。

照片.jpg

删除的手机照片怎么恢复?照片还原神器。上面就是小编分享的手机照片恢复方法了。重要的手机照片还是需要及时备份的,当然还可以提前将手机“手机照片恢复管家”安装到手机里,除了遇到手机误删照片之外,就算遇到误删其他应用照片的情况,也能够用它进行找回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