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各大奖项 华为P30系列揽获AMO2019最佳智能手机重磅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8/197361.shtml report 5728

2019MWC上海如期召开,吸引全球多个知名科技品牌参展。主办方在展会的最后一天(6月28日)公布了2019 AMO(亚洲移动大奖)的获奖名单。其中,华为P30系列表现出众,斩获AMO“2019最佳智能手机奖”重磅级奖项。

2019亚洲移动大奖公布华为P30系列获“2019最佳智能手机”大奖

值得注意的是,AMO大奖是由相关领域的专家、分析师、记者和学者等权威人士进行评选,以表彰科技企业及其产品对行业价值的提升,含金量十足。作为2019年度旗舰,华为P30系列以强大的摄影力、极佳的性能和过硬的通信实力,在MWC上海展会上收获行业好评。

2019亚洲移动大奖公布华为P30系列获“2019最佳智能手机”大奖

凭借全新的超感光徕卡四摄,华为P30 Pro在中国移动2019智能硬件质量报告中斩获牌照和视频专题测评的五星认证。华为P30 Pro采用了4000万像素RYYB超感光主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大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ToF镜头,拥有双OIS光学防抖、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最高50倍数码变焦,实力出众,再度刷新DxOMark记录。性能方面,凭借麒麟980旗舰级处理器、GPU Turbo 3.0专项优化和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 ,华为P30 Pro斩获游戏专题测评五星。

2019亚洲移动大奖公布华为P30系列获“2019最佳智能手机”大奖

华为P30系列的通信实力更是强悍,具备双卡双VoLTE功能,做到两卡通话上网互不耽误。此外,Link Turbo技术的加入,让华为P30系列做到WLAN和数据流量同时使用,享受5G来临前的巅峰网速。在此之前,华为P30系列因其强大的通信实力,斩获CESA 2019最佳移动通讯奖和泰尔实验室的五星证书。可以看到,无论拍照、性能还是通信,华为P30系列均出色,更是屡次获得各项类别的多个大奖,“全能王”的称号实至名归。

2019亚洲移动大奖公布华为P30系列获“2019最佳智能手机”大奖

屡次获奖背后,是行业内对华为P30系列技术硬实力的肯定。通过技术创新带来的软硬件的体验升级,华为P30系列也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MWC 2019大会上宣布,华为P30系列上市85天,出货量破千万台,比P20系列出货量破千万提前62天,足可见消费者对其的欢迎程度。

在华为旗舰产品的强势拉动下,今年一季度,华为取代苹果,成为全球出货量第二的智能手机品牌。斩获多项大奖、销量再破记录的背后,是华为P30系列强大产品力的实际体现。未来,相信华为会再接再厉,为消费者持续带来更具创新令人惊喜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