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必备神器!倍思无线充电板上手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1/197333.shtml report 3793

如今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越来越多,市面上绝大多数的旗舰手机,智能手表,甚至蓝牙耳机,都逐渐支持无线充电。对于资深果粉来说,iPhone,Apple Watch,AirPods 2都支持无线充电。苹果曾经在发布会上推出过一款可以同时给多个设备充电的AirPower,可以同时给手机手表耳机充电。

然而在今年年初,苹果对外宣布砍掉了这个跳票好久的无线充电板,理由是达不到预期的标准。不过果粉们也不用担心,目前市面上就出现了一款完全可以替代AirPower的产品,这就是倍思推出的新款无线充电板。

同时充三个产品实在太方便了

AirPower被人们追捧的一大原因就是可以同时给自己的iPhone,Apple Watch,AirPods 2充电,而他跳票的主要原因,也是因为为了给多个产品充电需要多个线圈,导致一系列问题难以解决。

而倍思的这款无线充电板设计的比较巧妙,从外观上来看,左侧是专为iPhone充电设计的,中间是一个类似Apple Watch充电器的部分,右侧则是为AirPods设计的槽。他简单粗暴的用三个线圈分别给三个产品充电,而不需要考虑产品放上去任意位置都能充电这样的麻烦。

对于用户来说,给自己的产品充电大多时候不会在意对应相应位置这样一步的,而且有了对应的槽,也能够防止充电位置稍有变动导致断电。

充电速度还不错

倍思的这款无线充电板三个位置上,手机支持5W/7.5W两个档位,手表支持2.5W,耳机支持2.5W,可以同时给两部手机充电,并且都可以达到7.5W的充电功率。而充电板的输入支持5V/2A和9V/2A两种规格。

这就意味着如果你想手机拥有7.5W的充电功率,你需要给充电板输入9V/2A,市面上大多数支持快充的手机充电器功率都可以达到。

充电板采用Type-C接口输入,这也是目前最流行的接口了,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这款充电板有黑色和白色两个颜色可供选择,我个人非常喜欢白色的产品,这样的一个白色充电板放在桌子上非常简约大方。

果粉必备神器

这样一款可以同时给iPhone,Apple Watch,AirPods 2充电的无线充电板,几乎完美的履行了AirPower应该实现的功能,对于果粉来说简直是必备神器。

如果你拥有iPhone,Apple Watch以及AirPods 2无线充电版,那么毫无疑问,这样一款三合一的无线充电版绝对是最适合你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