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纳森·艾维今年晚些将从苹果离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8/197350.shtml report 681

今天,苹果人事发生重大调整,其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Jony Ive)宣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离职,去向是创办自己的设计公司LoveFrom。

  乔纳森·艾维目前已在苹果20多年,打造了无数经典的产品,包括iPhone、MacBook Air、iPad、Apple Watch、AirPods以及iMac G3等等,也是乔布斯非常信任和依赖的伙伴。

  对于乔纳森·艾维离职而空出来的职位,苹果选择由目前担任首席运营官(COO)的Jeff Williams担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