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容易了解你自己的身体,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上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1/197377.shtml report 9374

如今大家都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健康了,而随着夏日的到来,不少人也开启了健身、徒步等一系列的健身活动,当然很多人会在健身之后对比自己的体重,看看是否有效。不过这样的认知是比较片面的,体重只是我们身体健康与否的一部分,而这时候就需要智能设备的帮助了。诚然,当下不少厂家都推出了智能手环这样的可穿戴产品,但那也仅仅只是一部分,要说全面还是如今相当流行的体脂秤,最近笔者就入手了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一起来了解下。

之前LD是买过类似的平板秤,但那仅仅只能秤重而已,这次入手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的包装也是采用了所见即所得的设计,一个账号最大支持10位用户并能监测17项基本指标,而且还能根据用户每天的指标数据进行科学指导。

具体的17项指标包括静态心率、压力指数、水分率、脂肪率、骨盐量、肌肉量、骨骼肌量、蛋白质、基础代谢率、内脏脂肪等级、体型、理想体脂率、体重、身体年龄以及理想体重等数据,这些数据相当多,稍后我们用详细的数据来说明。

其在正面采用了一块钢化玻璃,不仅具有十足的时尚感,而且十分结实,即使一二百斤的人站上去也不成问题。机身面积仅为300×300毫米,方便收纳。

而且能看到其实这块玻璃还不仅仅只是玻璃而已,在它的表面还有纵横的纹路,华为的logo位于黄金分割点,之所以有纹路的额原因是其采用了隐藏式的ITO镀膜,这种材质不但能将裸露的金属电极片完美隐藏,而且也不会像电极片那样受到限制,所以这样能让我们能更舒服的进行测量。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的精度为0.1KG,跟当下电子秤相同,而且灯光采用了白色设计,不晃眼。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的背面采用的是磨砂设计,而在四个角都是硅胶设计,在保证稳固的同时即便是在地板不平的情况下也能迅速调整,这点还是不错的。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需要用电池进行供电,一般4枚7号电池正常使用下就能保证一年的续航,而且初始是标配的,另外,如果是更换了绑定的设备,需要将电池取出再安装,否则不能绑定。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的连接方式跟其他蓝牙版本的体脂秤都有所不同,它是通过WiFi进行连接的。而APP也是设计进了华为手机自带的运动健康里面(如果是其他品牌手机请先下载运动健康APP),所以在连接的时候先要打开运动健康-添加设备-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输入手机连接的WiFi密码之后就能智能连接,升级也能通过手机直接操作,因为要监测17项身体数据,WiFi传输比起传统的蓝牙传输更具备可靠性。

由于搭载了全新高精测脂技术以及配备4颗高精度压力传感器,而通过发出的电流通过身体各组织的难易度,进而得知肌肉、脂肪、水分等在体重的比例,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的测量结果还是比较准确的。

前面提到的17种数据也是相当详细,每个子项都有相应的说明以及建议,而且在丰富的大数据上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还能根据不同的结果进行分析,进而对用户进行运动等方面的指导,让用户尽早的脱离亚健康,相当细致。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还支持压力测试。这个指的是当下人体的焦虑程度,这个是基于心率变异性(HRV)算法实现的。HRV是指逐次心跳RR间期(瞬时心率)之间存在的微小差异或微小涨落现象。通过对HRV的评估与分析,可以较为准确地反映出当前的压力状况,第一次测试之前会有几个小测试,之后就直接在秤上站立30秒之后就能测量当下的压力程度。

除了这些之外,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还具备数据统计功能,通过周期性的测量能出具健康报告给到用户,通过相关的报表用户可以通过APP上的智能锻炼计划结合自身的情况来制定下阶段的锻炼计划。这是一个更健康的循环过程,相比起传统的体重秤,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在身体方面的数据更全面更仔细,而且还能通过数据背后进行科学的计算,推荐用户进行专项方面的锻炼计划,毫不夸张的说已经是一款能让用户全方位了解自己身体的体脂秤,而且在价格方面也仅仅只需199元,值得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