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超长续航 iQOO Neo邀请函来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1/197401.shtml report 1497

6月19日,iQOO手机官方微博发文称:“嗨,这里是iQOO Neo”官宣了这款名为iQOO Neo的新机。7月2日,iQOO即将在成都举办iQOO Neo的新品品鉴会。而在距发布会只有一天的今天,我们收到了iQOO Neo新品品鉴会的邀请函—一颗能量石。

这颗能量石通体呈黄色,正面印着iQOO的标志。得益于其底部的光源,这颗能量石可以在光源能量耗尽之前一直保持着常亮的状态。从这个别致的邀请函中我们大致可以猜测,本次品鉴会的宣传方向大概会着重于iQOO Neo的续航部分。

根据目前官方透露的消息来看,iQOO Neo搭载了上代旗舰骁龙845处理器,并搭配有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与22.5W的超快闪充以及之前在iQOO上应用过的液冷散热技术。此外,据iQOO官微透露, iQOO Neo标配了类DC调光,可以为你的双眼带来全方位的保护。

7月2日,iQOO Neo将会正式出现在我们面前,相信在明天的品鉴会上,iQOO Neo将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