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登顶多项游戏测评榜 全新GPU Turbo功不可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3/197472.shtml report 4044

在春季新机潮中,各品牌推出了不少实力强悍的旗舰产品,转眼2019年过半,它们的表现究竟如何?或许最考验手机综合性能的游戏测评能给出答案。近日泰尔实验室、中移动陆续发布了多份针对新老机型的测评结果,其中在游戏性能这一项,华为多款机型取得了不俗成绩。看来麒麟芯片加GPU Turbo软硬协同游戏优化策略确实带来了显著效果。

nova 5系列 时尚旗舰也有极佳的游戏表现

第一份报告来自于泰尔实验室,测试机型为华为最新发布的nova 5和nova 5 Pro。作为一款定位时尚、拍照的产品,在配置上同样毫不含糊,nova 5 Pro采用了和Mate 20、P30相同的麒麟980处理器,并在nova 5上首发了自家的第二款7纳米工艺的处理器——麒麟810, 4000mAh电池搭配华为40W超级快充,在EMUI 9.1全新升级的GPU Turbo加持下,该款产品的游戏实力出乎预期。

在泰尔实验室的测评中,nova 5和nova 5 Pro以屏幕技术、流畅性、续航性能、散热性能、游戏交互特性的出色表现获得五星游戏认证。并非主打游戏的nova 5系列获得这一评级也印证了华为在游戏优化方面已经走到了行业前列。

专业机构、市场销量双重认可 软硬协同成就手机游戏性能标杆

近日中国移动发布了《2019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第一期)》, 在手机游戏能力评测环节中华为P30 Pro成绩出众。

本次测评从帧率、触控性能、续航、发热、画面显示、声音效果、响应时间这7个维度,13个详细指标对当前市场的众多品牌手机的游戏能力进行了全方位的测试。在与红魔3、Reno、小米9、iQOO Monster版、黑鲨2、三星S10+、一加7 Pro等众多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手机的竞争中,华为P30 Pro在全新GPU Turbo的加持下展现出强悍实力,尤其是帧率方面占据绝对优势。最终,P30 Pro获得游戏表现五星认证,这也是本次测评的最高等级认证。

华为在保持硬件升级的固有节奏的前提下,在系统和软件层面也力求做到更全面的优化,以用户最熟悉的GPU Turbo为例,通过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历经数次迭代后,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反馈,引发了国内其他手机厂商的效仿。目前GPU Turbo已支持多达85款海内外主流游戏,用户任意上手其中一款都能火力全开,酣畅淋漓。

在nova 5系列的发布会上,华为宣布截止5月30日,华为手机年度全球发货量达成1亿台,破亿用时缩短至149天。同时,华为表示要坚持以创新领跑行业,聚焦消费者体验,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针对手机和IoT产品将更加注重软硬件协同优化。而在最近的MWC2019上海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又宣布,P30 Pro上市85天总体出货量突破1000万台,这充分说明市场对华为产品的高度认可。

华为多款产品在专业测评和市场销量方面的优秀表现,源于深厚的技术根基。我们期待华为手机在未来涌现出更多类似于GPU Turbo的黑科技,不断刷新用户对手机体验的想象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