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入时尚圈!这届华为P30系列究竟引领了哪些潮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3/197466.shtml report 6767

【手机中国新闻】自华为P30系列在时尚之都巴黎亮相,便与“时尚”一词紧密相连,关于“华为时尚了”的转变,圈内圈外一直热议不断,可以说,华为P30系列的出现不仅让我们再一次见证华为在设计科技作品时的时尚表现能力,同时,也让我们领略到华为在时尚领域的潮流引导力。

今年,权威色彩开发研究机构PANTONE将珊瑚橙定义为2019年春夏流行色,这一从自然中孵化出来的温暖色彩,让人一眼看见便想起海底姿态万千的自然生态。伴随着华为P30系列的发布,有着手机界爱马仕橙之称的赤茶橘配色也成为了色彩界的新贵。自推出以来,华为P30系列赤茶橘已经成为了潮人们出街必备的时尚单品,非常符合使用者对极致个性的追求和对时尚的理解力。

今年5月,华为在米兰SuperStudio+亮相了一款用智能手机进行时装设计的应用——“Fashion Flair”,与此同时,发布会现场还上演了一场美到炸的时装大SHOW,秀场主题与华为P30系列紧密贴合,将科技与时尚展现到了极致。“Fashion Flair”将过去100年以来成千上万的标志性时尚图像输入到了app中。经过多个过滤器并运用华为P30系列的人工智能技术创建初始设计,最终由Anna Yang(设计总监杨子)开发成为成品服装,Fashion Flair不仅为时尚设计师创作提供全新的选择,也预示着时装设计从此进入“人机结合”的崭新领域。

除此之外,著名奢侈品品牌LV还推出了一款华为P30 Pro定制对开保护套,该保护套凝结了LV的品牌设计理念,同时也传递出华为P30系列对于时尚品牌的吸引力。它采用对开设计,其牛皮材质柔软而且素净,并压印有同色Monogram图案,而且保护套表面拥有功能性吸附层,可以有效地稳固手机,其上面附着的微型吸盘可反复使用,并内设贴袋和信用卡位,属于比较实用的功能,可以说是时尚与实用并行,雅黑的外形简洁而且大方,显得优雅而高贵。华为正为手机行业不断地注入时尚元素,引领着机圈色彩时尚。

其实从发布之初,华为P30系列的配色设计不仅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同时也受到了同行的认可,不少新品开始在天空之境以及赤茶橘之上获取灵感,为新品注入全新设计美学。在美学设计方面,华为P30系列对时尚美学有着独特理解。比如赤茶橘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中的湖面日出景象,经过工程师们反复的调色、测试,不断地在新色彩和旧色彩中调校,一直到最接近于来自大自然中湖上日出的美妙霞光,工程师们这才罢手,再加入一点点茶色,最终让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能够更加温和,更具质感,最终成为了手机界的“爱马仕橙”。

再比如,大热的天空之境配色由15层工艺加工而成,其中渐镀段工艺由9层纳米真空光学镀膜组成,厚度仅为一张纸的1/100。并且创新使用微米级喷墨打印工艺——即先通过微米级的喷墨打印出没有颜色的一层来保护玻璃,再进行镀膜。如此一来,不仅呈现出了天空之境自然且独特的美感,同时还实现了业界最高膜厚的镀膜,成功塑造了业界最前沿的工艺。从P10的草木绿、到P20的极光色、再到如今华为P30系列的天空之境、赤茶橘,华为正凭借着强大的科技能力赋能时尚艺术,为消费者带来更时尚的美学体验。

从赤茶橘成为手机界的“爱马仕橙”到在米兰SuperStudio+亮相的用智能手机进行时装设计的应用——“Fashion Flair”、再到不久前高端奢侈品牌LV推出的华为P30 Pro高端定制版手机壳。华为P30系列不止于表面的奢华优雅,它更注重于将科技与生态、人性结合起来,展现科技赋予时尚的“魔法”和“惊喜”。华为也正在变得越来越时尚,不管是普通消费者,还是时尚属性更强的行业人士,华为都是不二之选。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