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电影热映,华米科技将连发蜘蛛侠钢铁侠两款定制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4/197493.shtml report 4093

近期,《蜘蛛侠:英雄远征》可谓最热的院线电影了,不少年轻人趁着周末以及空余时间,都会约上朋友一起去观看这部电影,而该片的票房也打破了多项记录。对于喜爱蜘蛛侠的朋友来说,还有有一个好消息就是,我们或许很快就能看到蜘蛛侠定制款智能手表新品了。

12.jpg
  (疑似蜘蛛侠定制外包装盒)
  今天上午,有科技博主爆料,国内知名智能穿戴设备生产商华米科技近期有漫威超级英雄定制款计划,华米科技或将推出蜘蛛侠以及钢铁侠两款AMAZFIT定制智能手表。
  从曝光的爆料图来看,这个疑似华米科技定制款礼盒外面印有《蜘蛛侠:英雄远征》的经典话述“FORTHENEXTTONYSTARK”,这是钢铁侠给蜘蛛侠的一番很有爱的留言,一定程度上也是“官宣”蜘蛛侠接班自己,继续守护漫威宇宙和平的象征。放上这样一句宣言,根据小编猜测,华米科技推出蜘蛛侠定制款的可能性相当高。
3.jpg
  (疑似钢铁侠定制)
  对于蜘蛛侠定制款的设计,目前还没有太多消息,这次曝光的产品图则是钢铁侠定制款新品。它基于钢铁侠的红黄配色定制,表盘则是钢铁侠的头像,外观设计非常不错。由此,我们也不难猜测到,华米科技如果要推出蜘蛛侠定制款新品,很可能会以红蓝配色为基调进行外观定制,表盘加入蜘蛛侠的图标或者是他代表性的蜘蛛网也是可能的。
13.jpg
  (蜘蛛侠)
  算上此前发布的AMAZFIT智能手表2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款,华米科技很可能总共拥有三款漫威深度定制的产品,对于漫威迷而言,钢铁侠定制款以及蜘蛛侠定制款都很值得入手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