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屏下摄像头技术曝光 Mate 30或许会有惊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5/197518.shtml report 1138

今年全面屏继续发展,在MWC上海展上已经有屏下摄像头技术展示出来,日前,有媒体爆料华为屏下摄像头技术,并且曝光了华为针对屏下摄像头进行了专门的适配。

华为的几项与屏下摄像头技术有关的专利文件曝光,利用OLED面板自发光的特点,华为基于屏下摄像头的手机创造性地利用镜头孔做了很多UI适配,也就是在正常显示状态下同样具备功能性。

屏下摄像头技术是手机能够达到“真·全面屏”的一个新趋势,根据目前展示的屏下摄像头技术来看,已经能够达到可用的地步,可能在技术的不断发展下,我们很快就能看到屏下摄像头的手机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