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出去野 带上这些全能性价比手机体验更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4/197498.shtml report 5826

随着时间进入7月份,大部分的学生都完成了又一学年的学习与考试,又到了大家可以出去野的假期。可能大家对于假期都有不同的安排,有喜欢宅在家里玩玩游戏的,也有喜欢出去到处逛逛,拍拍拍+美美美的。

那么在这个时候有购机意愿的同学,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就更是需要考虑全面了,要有能带来良好体验的屏幕,不错的性能,漂亮的外观,出色的拍照,以及靠谱的续航,当然,如果价格也能友好一些,那当然是更好了,所以咱们今天推荐的正是这些样样都能,性价比突出的机型,让大家假期能放心野起来。

OPPO K3

对于年轻的学生党来说,一款手机如果有着漂亮的外观,那么其吸引力绝对会增强不少,而外观设计正是OPPO所擅长的。OPPO K3作为主打线上K系列的新品,其采用了前置升降摄像头的设计,这带来了正面高屏占比的出色观感,再加上星云紫、秘境黑、晨曦白三种高颜值配色的背部,整机颜值绝对拿得出手。

与6.5英寸无刘海全面屏搭配的,是新一代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这样保证了正面在高一体性的前提下还好用又好看,升降结构中隐藏的是一颗1600W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后置则是4800W像素双摄,对喜欢拍照的同学来说同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配置方面,OPPO K3配备了我们熟悉的骁龙710处理器,兼顾性能与能耗比,最高8GB RAM+256GB ROM,能在满足流畅游戏的同时照顾到续航表现,再加上支持VOOC闪充3.0技术的3765mAh电池,轻松满足用户的畅玩需求。

Redmi Note7 Pro

红米自从成为独立品牌之后,已经先后推出了覆盖高、中、低端的产品,其中作为中流砥柱的Redmi Note7系列绝对是不容忽视的,作为价格合适又搭载了4800W像素Sony IMX586的机型,其性价比放到现在依然较高,值得推荐给各位看重性价比的同学。

Redmi Note7 Pro正面配备了一块6.3英寸的水滴全面屏,比例19.5:9,分辨率2340 x1080,LCD屏的下巴控制在同价位中表现一般,四角为现在标配的R角处理,弧度较大。

相对于标准版Redmi Note 7,Note 7 Pro的性能核心从骁龙660升级到了骁龙675,CPU提升很大,11nm制程工艺,2大+6小设计中的2颗大核心Kryo 460基于A76半定制,单论CPU表现甚至有点小超大哥骁龙710,不过GPU方面会稍弱一些。

vivo Z5x

Z系列作为vivo的性价比机型,其关注度还是非常高的,1398元的起售价就配置了骁龙710和4GB+64GB的配置,处理器采用了与骁龙845相同的三星10nm LPP工艺,保证用户的基础使用体验,在外观方面,vivo Z5x也配备了一块6.53英寸的极点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0.77%,千元机之中绝对优秀。

同时,抓住了用户的续航痛点,vivo还为Z5x内置了一块5000mAh的超大电池,相比现在续航强机普遍采用的4000mAh电池有着明显优势,再加上vivo Z5x所支持的18W双引擎快充,为续航又增加了一重保障。.

vivo Z5x性能和颜值都是同价位之中的佼佼者,vivo的一贯良好表现得到了继承,其拥有幻影黑、极夜黑和极光色三款配色,后置1600W主摄+800W超广角+200W景深三摄,后盖边框进行了弧线过渡处理,在5000mAh大电池前提条件下实现了不错的握持手感。

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

相信还是有不少用户都对三星这个品牌有着好感的,比较令人意外的是,今年三星不仅Galaxy S10系列旗舰表现犀利,中端机方面同样表现优秀,Galaxy A60从外观到性能都算得上是三星中端序列里的性价比之选,尤其是元气版,对于喜欢三星品牌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三星Galaxy A60正面配备一块黑瞳全视屏,也就是大家俗称的打孔屏,屏幕尺寸6.3英寸,分辨率2340*1080,特殊的屏幕形态在千元级别带来了出色的观感,四周边框也较窄,屏占比表现优秀。

配置方面,Galaxy A60元气版搭载骁龙675处理器,标配6GB RAM,拥有64/128GB两档ROM可选,丹宁黑、浅滩蓝、暖阳橙三种渐变配色颜值都颇高,后置3200W+500W+800W像素三摄,超广角摄像头广角范围达到123°,拍照覆盖场景更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