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安全的登录方式 macOS可能会使用Face ID登录iClou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8/197542.shtml report 1088

据外媒报道, Apple似乎正在测试用户使用其下一代操作系统登录iCloud.com的新方式。已安装iOS 13,iPadOS 13和macOS Catalina测试版的用户可以在其设备上使用Face ID和Touch ID登录其帐户。

访问beta.icloud.com的测试用户可以在他们的桌面上看到一个弹出窗口。这个窗口会询问用户是否想要使用这些系统中的任何一个,然后继续登录。对于用户来说,这似乎是一个更加安全便捷的登录方式。

外媒推测该功能可能是苹果即将推出的使用Apple工具登录的一部分,用户可以将其用作网站的单点登录按钮,就像Facebook和Google在互联网上所部署的一样。苹果自诩为网络隐私保护的力量,将人脸和Touch ID定位为值得信赖的工具。鉴于iCloud在几年前遭受过一次重大攻击,所以本次登录方式的更新还是非常具有价值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