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碎断供“围栏“,荣耀20 PRO雨过天晴开启全面开放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8/197565.shtml report 2762

7月8日,荣耀手机宣布荣耀20 PRO现已全面开放购买。这意味着荣耀已经解决了荣耀20 PRO供不应求的问题,用户无需过多等待,就能拥有这款重磅旗舰。

荣耀20 PRO于6月18日正式首销。根据荣耀官方的消息,开售时3秒销售额破亿,并且获得618当天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平台3000-4000档位单品销量冠军。此后,荣耀20 PRO持续保持热销,成为今夏的超级爆款。不过,在市场上也出现了缺货问题,已购机用户也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发货。

一般情况下,爆款产品缺货的情况,是源于巨大的市场需求和产能爬坡阶段产量不足。荣耀20 PRO凭借强大的产品力使其极受消费者欢迎。如荣耀20 PRO获得 DXO手机拍照全球第二高分,是荣耀年度最强拍照手机,4800万AI四摄能够带来超广角、变焦、微距、暗拍等多种玩法,拍照体验全面进阶,不少手机用户为了超强的夜拍实力而购买。光影与空间融合产生美轮美奂“幻境空间”的潮美设计,使荣耀20 PRO成为年轻人的时尚标签。强大的性能、GPU Turbo 3.0技术、五大自研技术等使荣耀20 PRO的系统体验流畅,通信速度更快,游戏画质清晰不卡顿,拥有潮酷智慧生活。

另一方面,荣耀20 PRO遭遇产能问题则另有“隐情”。根据知名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6月20日爆料,荣耀20 Pro前期缺货、发货慢是因为在美国打压下导致某个元器件断供。随后,荣耀启动“备胎计划”,切换到非美国供应商。中间切换供应链,安排产能耽误了七八天时间。

直到7月1日,荣耀总裁赵明转发了该博主的微博,表示“做好自己,努力”,侧面证实了这条消息的真实性。也能发现,荣耀并没有第一时间出来对发货慢的问题进行解释,而是“直男”属性,专心做好自己的事情,争分夺秒解决问题。应该是供应链稳定,产能问题解决后,赵明才出来发声。直到7月8日,荣耀终于底气十足的宣布荣耀20 PRO全面开放购买。

如今,荣耀20 PRO已经全面开放购买,等待多时的消费者们,可以开始开心的下单了。相信拥有4800万全焦段AI四摄、潮美幻境机身、五大全球领先自研新技术等超能旗舰体验的荣耀20 PRO,绝对不会令大家失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