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2019手机排行榜出炉!你的手机是否也上榜了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9/197603.shtml report 17309

作为鲁大师的忠实粉丝,对于每期鲁大师发布的报告都会第一时间查看关注,因为,鲁大师作为专业的评测机构以及多年来在行业的深耕是非常值得我们作为参考标准的权威机构。

近期,鲁大师发布了2019半年报,其中关于手机的六大排行榜PC榜CPU显卡两个关于硬件的榜单报告

这六大手机榜单包含手机性能榜、手机流畅度榜、手机AI芯片榜单、手机品牌市场占比、手机信号榜、手机温度榜PC端CPU显卡等榜单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手机性能榜前三名究竟花落谁家?

鲁大师2019半年报公布(如下图所示)手机性能排行榜前三名分别是红魔3、黑鲨游戏手机二代、一加7 Pro红魔3459463分领先其他品牌机型获得冠军,黑鲨游戏手机二代和一加7 Pro跑分分别为425758分和413669分位居第二、三名。

在手机流畅度排行榜,华为P30、红魔Mars电竞手机、一加7 Pro占据前三强。华为P30作为安卓在2019年上半年最受期待的国内旗舰产品,获得如此成绩,也是意料之中。

而黑鲨游戏手机二代和一加7 Pro占据手机进入前三强,有网友表示意外。其实黑鲨游戏手机二代作为一款游戏手机,性能是最受关注的地方,毕竟现在的手游也越跑越大,性能不行“吃鸡”妄想。

当然,在实际体验中,打王者、吃鸡,也都是丝毫没有问题的,流畅度相当高,是吃鸡利器。而一加7 Pro更不用多说,很多网友实测可以媲美苹果的流畅度了。

手机AI芯片榜中,高通骁龙855、苹果A12、联发科helio P90以鲁大师2019半年报跑分47438分、41450分、32177等高分占据手机AI芯片排行榜前三名

其实从排行榜可以看出骁龙855和苹果A12对其他芯片几乎具有碾压性优势。骁龙855于2018年12月5日发布之后,使用台积电7nm工艺,而且是全球首个商用的5G移动平台。其实历代苹果A系列相比于其它芯片的确好评度要更高,但骁龙的使用范围更广。

对于今年上半年的手机市场占比,鲁大师2019半年报给了一份最新的数据。手机市场排行榜主要统计的是安卓手机市场占比,华为依旧当仁不让排名第一,占据市场份额的16.03%,其实看华为去年一整年的出货量高达2万亿也能预测出华为占有的市场之大。

对于手机最基础的通信功能,鲁大师2019半年报也给予了关注。小米9夺得手机信号榜冠军,作为小米旗下第三代全面屏手机,具有多项领先通讯技术。第五代屏幕指纹识别,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定位商务旗舰,售价却只在三四千左右,充分考虑到性价比,而中兴、联想紧随其后拿下了第二、三名的好成绩,对于追求信号方面的消费者这些品牌都是不错的选择。

下面这个榜单对于游戏党、手机不离手的消费者来说,应该多多关注一下,在近期鲁大师2019半年报手机低温排行榜杀出一匹黑马——vivo Y81s,无论是手机满载时最低温还是手机日常24小时最低温,都获得了低温第一名,重要的是售价仅在1198元,对于不少注重手机温度的消费者来说此款手机性价比较高。

以上榜单中有你的手机吗?想查看更多榜单或者检测自己的手机,关注鲁大师微信公众号查询天梯榜即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