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2019上半年手机性能榜:红魔3、黑鲨2决战性能巅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9/197597.shtml report 6682

上半年是骁龙855大量出货、各家旗舰争相发布的特殊时期。

今年,我们已经见证了挖孔屏的三星S10系列,拍照强悍的华为P30系列,见证黑鲨游戏手机2和红魔3之间的对决,也见证了一加7 Pro、OPPO Reno、小米9等一系列优秀的新机发布。

旗舰新机扎堆,大家最关心的性能方面现在也有了答案。鲁大师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的手机性能排行榜,红魔游戏手机3以459463的高分成为上半年的性能最强手机。

竞争打破旗舰高价传统

从性能榜中可看到,红魔3和黑鲨2的竞争最为激烈,最终红魔3打赢了黑鲨2,成为性能冠军。作为上半年最受关注的两款游戏手机,配置无疑是最顶级的。

与去年榜单主要被OV、华米、三星、一加等占领不同,今年上半年的性能榜出现了IQOO、联想、魅族的身影。联想手机再次发力,OV也玩起了性价比,黄章努力的打磨着魅族,搭载骁龙855的旗舰几乎每月都有,这种状况对于厂商来说不好过,对于用户来说却是喜闻乐见的,更激烈的竞争也带来了更低的价格,3000不到买旗舰,也是今年才做到的。

榜单中全部为搭载骁龙855的旗舰机型,上半年搭载这颗CPU的旗舰新机也最多。麒麟980虽然有新机上市,但仍然不足以与骁龙855一战。在高端手机处理器领域,联发科主攻中端,三星猎户座出货少,或许只有等到下半年麒麟下一代旗舰新品出来,才能撼动骁龙855的位置。

手机品牌逐渐细分化

由于手机市场已经趋于饱和,为了获得更多的用户,不少大厂都搞起了“独立品牌”,小米将红米独立、vivo将iQOO独立、OPPO海外子品牌Realme回归,再加上荣耀,这些独立出来的子品牌都走上了性价比路线。

此外,为了凸显差异化,在配置已经无法进一步提升的限制下,外观设计也成了竞争力。以性能榜为例,上榜的机型就包括了水滴屏、挖孔屏、升降式、对称式、透明版等多种设计,国产手机不再以苹果为“榜样”,加入了更多自己的创新元素。

除了外观设计,拍照、充电也是竞争的发力点。

华为高端旗舰就以拍照刷爆科技圈;小米和美图联姻要打造“小仙女、小王子”;vivo研发了120W的超级闪充;OPPO准备发布屏下摄像头新机,越来越多样化的设计和黑科技将会出现在新机中。随着5G的步伐靠近,一波新的换机潮即将到来,手机厂商只有使出浑身解数,才能赢得市场。不难预见,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品牌机型参与性能榜的竞争。

查看鲁大师2019年半年报,请前往鲁大师微信公众号(lulunews),想了解手机各项性能跑分(性能、流畅度、AI、温度等),以及PC市场分析(处理器、显卡、内存、硬盘),欢迎下载鲁大师安卓版或鲁大师PC版进行测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