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发布上半年手机温度榜:vivo Y81s斩获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0/197620.shtml report 8067

鲁大师对于手机温度的评定标准主要是手机满载低温和手机日常最低温,vivo Y81s在这两方面都是遥遥领先从上一季度报告中就可以看出,此次荣登鲁大师2019半年报手机低温排行榜第一意料之中,“低温之王”的称号也是非他莫属!

作为老款亲民的千元机型Y81s,它究竟有怎样的实力表现?

在屏幕配置方面,vivo毫不吝啬的为其配备了一块6.22英寸「刘海」屏,加上19:9屏幕比例,能够展现更加修长的视野。窄边框的加入,让Y81s拥有87.9%的超高屏占比,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感受。

配置上,vivo Y81s搭载的是八核处理器,最高主频为2.0Hz,配备3GB+64GB的内存组合,电池容量为3260mAh电池容量。Y81s采用了三卡槽设计,提供有两SIM卡槽和一个内存卡槽,最高可支持256GB的内存拓展。

在后盖方面,不同于传统的三段式金属贴片方案,Y81s采用了机身一体注塑设计,结合全新的CNC加工方案、磨砂喷涂工艺,使得整体整体机身具有金属光泽感。在提供细腻触感的同时,避免指纹残留,并且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机身的重量。

此外,vivo还特意设置了一个游戏模式。在此模式中,手机会智能调配CPU和优化内存,提高手机的竞技水平,用户还可以设置电话拒接或者是后台接听电话等功能,并且可以通过画中画的形式回复聊天信息,让用户沉浸于游戏当中免受打扰。

总的来说,vivo Y81s是一款亮点十足的手机,无论是外观、性能、系统,还是拍照,它的表现都值得点赞。同时1198元的售价,更是让其具备得天独厚的外观优势。当下正值开学季,如果有同学考虑换机,vivo Y81s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根据网友测试,实验连续运行了小时王者荣耀之后,正面测得最高温度为37.9℃,属于温热状态,并不觉得烫手。温度分布较为均匀,没有出现热量聚集等情况的发生。背面最高温度为38.2℃,与正面相比,背面的温度略有上升,但总体依旧保持了较好的温度表现,由此可看“低温之王”实至名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