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发布2019半年报,红魔3夺下性能榜冠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1/197664.shtml report 10768

鲁大师2019半年报,手机性能排行榜TOP10近期重磅发布。

榜单显示,红魔3以459463分的佳绩夺得冠军宝座,黑鲨游戏手机二代425758分仅次于红魔3名列亚军,一加7 Pro以413669分位列季军。红魔3手机到底有何过人之处,下面一探究竟。

作为一款专业的电竞手机 红魔3手机是努比亚专门为游戏玩家打造的机型,它的外观非常具有辨识度,极具个性,红魔3采用向量美学设计语言,以黑红色搭配主调,具有游戏的酷炫野性的美感,菱形的外壳切割,手机背面保留独特的1680万色彩透光网效果RGB灯带根据游戏节奏进行闪烁,和黑鲨手机的淡绿色Logo灯相比,效果更加酷炫,极大增强游戏体验,红魔3背部曲面CNC球刀打磨,四角与侧面更加圆润舒适,摸起来非常契合。

电子产品的性能靠的是硬件是否够好,CPU的高低是手机的心脏决定运算处理能力,而红魔3搭载的是骁龙855处理器和最高12GB的内存骁龙855目前为市面上最强的处理器。它具有6.65英寸AMOLED的屏幕,采样率240,刷新率90HZ。其中RedmagicV20流畅度刷新高度,与传统60HZ刷新率相比,系统UI的滑动与应用程度的打开关闭都极大的流畅。

红魔3电池容量5字头,拥有5000毫安的超大电池,支持27W快充,这是迄今为止容量最大的游戏手机。玩王者荣耀一次性能坚持8.65小时。在拍摄上,红魔3远超一般的游戏手机,它搭载索尼IMX586摄像头,像素4800万,支持1/2英寸感光面积,1.6UM超大像素,0.1sPDAF超快对焦,也支持F2.0大光圈和2UM大像素。后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主屏分辨率2340乘1080像素。

而红魔3最强之处在于,你即使长时间玩游戏,你的手机也不会发烫。具有优秀的散热特质,它集合了多种散热技术,采用了液冷热管,近黑体,散热凝胶,铝合金中框,菱形切割多风槽纳米金属后壳,多层石墨层,铜箔散热片。最关键的是内置PC级涡轮风扇,使用时,不用外挂也不用背夹。

涡轮风扇也称离心式风扇,它的气体流向垂直于转轴,相对于传统的散热风扇,离心式风扇能在更小的空间占用下,输出更大的风量,提升散热效果,实现智能温控自动变频调控。风扇会根据手机负载和温度来智能调节风扇的转速,从而达最大的冷却效果,且无需担心噪声

唯一的遗憾就是没nfc功能。其他真的无限接近完美。做工很细致,金属面握着很舒服,屏显色彩鲜艳,游戏模式设计完美,灯光超炫,运行流畅,实乃良心之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