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堪比夜视仪 荣耀20 PRO夜探“火星基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1/197670.shtml report 2876

人类对于太空的探索是没有止境的,尤其是离地球比较近的火星,一直是太空探索最热门的星球。在我国的青海省有着奇特的雅丹地貌群,这里也被称作是中国最像火星的地方,我国的首个“火星模拟基地”就坐落在这里,为我国探索火星做出贡献。

日前,荣耀20 PRO做了一次夜探“火星基地”的挑战,其中包括了在暗光环境下夜拍营地,暗光复杂环境拍摄的营地内部探秘,以及在夜晚拍摄星夜的暗夜观星挑战,对于荣耀20 PRO的夜拍能力是一次严峻的挑战。

1
2
3

从挑战的结果来看,单个任务荣耀20 PRO都完美的完成了,在微弱的光线下,荣耀20 PRO拍摄下了营地清晰完整的画面,在光线复杂的营地内部,也能拍摄稳定白平衡准确画面。而在拍摄星光的时候,荣耀20 PRO带来了堪比专业级相机的表现,记录下唯美的银河景象。

荣耀20 PRO在拍照方面有非常强悍的表现,在专业评测机构DxOMark的排行榜上,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耀20 PRO配有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200万像素微距的四摄组合,其中主摄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F1.4的大光圈,并且有像素四合一的技术,在夜晚拍摄的时候,可以有更多的进光量,夜景拍摄效果更出色。

这样的夜拍水平有着“夜视仪”一般的表现,手持光学防抖,最高204800的感光度,并且有四轴光学防抖加持,手持超级夜景也完全不抖,能够拍到非常漂亮的夜景照片。如此严苛的夜拍挑战荣耀20 PRO都可以轻松搞定,足可见荣耀20 PRO拍照能力之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