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手机最好?鲁大师2019半年报告诉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1/197665.shtml report 13609

准备换新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鲁大师2019半年报手机各大排行榜的报告哦!鲁大师2019半年报给消费者们带来了一份清晰的购机参考标准,让你不再选机迷茫。

此次,鲁大师2019半年报包含的榜单有手机综合性能榜、手机流畅度榜单、AI芯片榜单、手机品牌市场占比、手机信号榜、手机温度榜以及PC榜CPU显卡两个硬件的榜单等。

如今手机不单是一种通讯产品,更是游戏、娱乐不可少的产品,性能、信号、流畅度等都是一个衡量一部手机的标准。鲁大师2019半年报报告中的榜单来看,红魔3、黑鲨游戏手机二代、一加7 Pro 入围手机性能榜前三名。红魔3更是以459463的高分远超其他品牌手机,夺得桂冠。

在手机信号榜,小米9-69dBm荣获第一,中兴AXON 10 PRO居于第二,联想Z6 PRO居于第三,而三星有两款机型入围前十,令网友意外的是一加6手机此次垫底

手机信号的强弱主要取决基带芯片和手机结构的设计。基带芯片用于信号接受发送时将信号进行编码和解码,手机接收发送信息的速度取决于基带芯片的工作效率;手机结构的设计也直接影响了手机信号的强度。

当然,如果手机的性能越好,对网络的要求就相对越低一些,所以运营商在集采手机时,是需要做手机无线性能方面的测试的。而作为一般用户,我们也许可以选择不同的运营商,但是对于运营商的网络状况我们无法控制,所以一般人更具可操作性,是关注手机的无线性能,然后选一个性能较佳的

查看更多榜单的详细情况,关注鲁大师公众号进入天梯榜查询即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