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AMAZFITGTR智能手表包装盒曝光 或为24天长续航砍掉EC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1/197674.shtml report 3290

继华米科技AMAZFIT智能手表2之后,华米科技将于7月16日在北京举行AMAZFIT 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毫无疑问新品必定会更值得期待。

(媒体曝光华米科技AMAZFIT GTR包装盒)

今天,有媒体曝光了华米科技即将发布的新品的AMAZFIT GTR包装盒,根据爆料,新品比较轻薄,同时没有eSIM和ECG心电监测功能。有人猜测,此举或许是华米科技为了让产品拥有更强的续航能力以及保持机身厚度而考虑的。但很快,这条微博就已经被删除。

虽然智能手表支持eSIM和ECG功能会带来更好的体验,但需要加入对应的芯片,这样就会让机身显得更厚。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手机独立通信功能会导致功耗快速升高,目前市面上在售的大部分产品续航普遍都在1天之内,就连苹果手表的续航能力也仅有18小时。可见,eSIM是智能手表耗电的一大主要因素。

(华米科技AMAZFIT GTR预约海报)

取消了这两项功能,华米科技AMAZFIT GTR不仅拥有更轻薄的机身设计,还有持久续航的能力,尤其是实现了长达24天的超长续航,可以说是领先于市面上大部分智能手表,就连续航在14天的GT手表,相比之下华米科技新品AMAZFIT GTR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

因为24天的长续航带来了其他智能手表没有的体验,这对于有电量焦虑症的年轻人来说,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忘记充电而导致手表无法使用了。而对于经常夜宿山林的驴友来说,有了华米AMAZFIT GTR就算在山林中宿营两个星期也丝毫不会有任何的影响。这款产品的发布,将会让智能手表由一天一充变为一月一充了。

(华米科技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至于材质方面,华米科技官方基本已经确定,新品AMAZFIT GTR将会有不锈钢,铝合金以及钛金属三种材质,钛金属作为高端科技产品才会使用的材质,应该会适配在AMAZFIT GTR旗舰产品上。因为具有耐腐蚀、强度高、重量轻等优势,不仅佩戴舒适,还可以适应更多的环境。

对于华米科技即将发布的新品AMAZFIT GTR,目前并没有更多的消息,至于具体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也就只有等7月16日的发布会上揭晓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