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7.16将发布全新系列新品 AMAZFIT GTR来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0/197572.shtml report 1264

iMobile手机之家,7月9日消息     昨日华米科技就曾预告今日10点将会有惊喜到来,而现在这个惊喜已经正式曝光了——华米科技将于7月16日举行AMAZFIT全新系列的新品发布会。

华米科技发来的邀请函外壳标注有“Time for the Grand Tour Racing”,这也是本次发布会的主题。邀请函本身是三枚不同材质的硬币,分别标注“Titanium(钛)”“Stainless Steel(不锈钢)”“Aluminum(铝)”,这可能代表着新品所将会使用的材质,只是不确定新品是同时使用三种材料还是分别会有不同材质的版本。

硬币两面分别是7.16的发布会日期和“24 days ”字样,目前华米官方已经透露24天代表的是新品将会拥有24天的超长续航,对于一款智能可穿戴设备来说,长续航的必要性大家想来都是懂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因此对7月16日的新品更加期待了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