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毒2》三大男神刷屏抖音 不料却被华为P30 Pro抢了“风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1/197678.shtml report 5282

近日,由刘德华、古天乐、苗侨伟和林嘉欣主演的《扫毒2:天地对决》正在热映中,上映3天,票房达到了4.26亿,很多专业影评人都认为《扫毒2:天地对决》能达到12亿的票房,可以说是港片走下坡路的这十年里,为数不多的高口碑作品,尤其是主角之间的兄弟情义,配着那首《兄弟不怀疑》,真是令人看来热血澎湃,仿若瞬间回到了那个港片辉煌的旧时代。

《扫毒2:天地对决》官宣视频在抖音上也一度刷屏,刘德华、古天乐、苗侨伟三大主演更是频频出境为电影造势;尤其是,昨日下午上线的一条抖音短视频点赞量迅速飙升,该抖音由刘德华、古天乐、苗侨伟以及华为P30 Pro天空之境出镜。对此有网友笑评:杨过召唤杨过,杨康一旁路过。如今已经成为《扫毒2:天地对决》首破200W点赞,最火的一条视频,为什么这一条就火了呢?

从网友留言可以看出,与天王们同框的华为P30 Pro天空之境,成为了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不少网友因为用了刘天王同款,激动不已,想不到有一天能与天王用一样的手机。

有网友还发出质疑,可能是华为请了刘天王代言,推测这一波代言,天空之境怕是要卖到断货,不过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微博已经公开说明:是自来粉!

看来我们的刘天王也被华为P30 Pro的神仙颜值所俘虏,据了解,华为P30系列开创渐变式唯美设计,从神秘梦幻的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将有“天空之境”美称的盐湖色彩融入产品之中,在这种海天一色的所见之外,我们更希望用户感受到的是它给情绪上带来一种透着自信的松弛感。这种呼吸感的色彩会显得剔透、变化、流动。

说到这个绝美设计得来也并非容易,据说经过了上百次的镀膜试验,华为P30系列实现最高膜厚镀膜量产。而天空之境则是通过15层工艺加工而成,其中渐镀段工艺由9层纳米真空光学镀膜组成,厚度仅为一张纸的1/100,这在机圈绝对是匠心之作。上市以来,很多时尚达人、明星大咖的支持。

这一次刘天王的力挺,可以说让华为P30 Pro天空之境再度火爆网络,可以说能赢得天王宠爱、带货,天空之境的魅力值已经被证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