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天长续航华米科技AMAZFIT GTR智能手表 或取消eSIM、EC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1/197687.shtml report 4870

近期,即将于7月16日发布的华米科技AMAZFIT GTR无疑是智能穿戴圈最受关注的产品。现时我们已经可以肯定新品将拥有不锈钢、钛金属以及铝合金三个版本,领先业界的24小时持久续航。不过今天上午,有博主提前拿到了AMAZFIT GTR,表示产品非常轻薄,遗憾的是新品也因此需要取消eSIM以及ECG心电监测功能。虽然微博很快就被删除,但有手快的网友截图保存了。

24天长续航华米科技AMAZFIT GTR智能手表 或取消eSIM、ECG

(科技博主微博截图)

稍微对智能穿戴设备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智能手表要支持eSIM和ECG心电监测功能,必须加入相应的芯片处理器,这将使机身变厚,无法带来轻薄的设计。而在智能手表空间不变的情况下,加入更多芯片将使电池空间被压缩,无法实现长续航。

24天长续航华米科技AMAZFIT GTR智能手表 或取消eSIM、ECG

(科技博主微博截图)

除此以外,加入eSIM功能之后,每当开启流量数据,智能手表的功耗就会增大。现时市面上大部分搭载eSIM功能的智能手表,续航都在一天左右。以Apple Watch Series4为例,苹果官方给出的续航时长只有18小时,基本能满足用户一天的中度使用需求。要是某天晚上回家太晚,或者忘记给手表充电,第二天基本就无法使用了。AMAZFIT GTR为了实现24天续航,砍掉eSIM功能也是无奈之举。

至于为什么AMAZFIT GTR将不会配备ECG心电监测功能,这可能跟新品的定位相关。如无意外这款产品将面向年轻人市场,对年轻人来说,ECG的实际使用频率并不高,更多是出于尝鲜的心态。加之上月华米科技已经正式发布了主打健康监测,配备ECG心电监测跟PPG光学监测的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AMAZFIT GTR有跟其他产品拉开差距的必要。

虽然取消了eSIM以及ECG功能,但AMAZFIT GTR也因此能获得更持久的续航,更轻薄的机身,能让用户日常使用体验大幅提升。另外,AMAZFIT GTR在材质上也带来惊喜,共有不锈钢、钛金属以及铝合金三种材质加持,进一步丰富用户的选择。根据小编猜测,造价更高的钛金属将用于AMAZFIT GTR的旗舰版本。

24天长续航华米科技AMAZFIT GTR智能手表 或取消eSIM、ECG

(AMAZFIT GTR现已接受预约)

7月16日,华米科技AMAZFIT GTR就将正式发布,想了解更多新品相关的信息,即将到来的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不容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