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拍照带来新乐趣 小米Mimoji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5/197734.shtml report 4336

在小米刚刚发布的新机小米CC9系列手机上,上线了萌拍Mimoji功能。小米CC9系列作为一个主打拍照方面功能的手机,在拍照方面加入了萌拍以及魔法换天的功能,都给拍照带来更多有趣的玩法。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体验一下小米的Mimoji到底怎么玩。

可爱的Mimoji

其实小米的Mimoji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小米的手机上,在小米8透明探索版上,借助3D结构光技术,能够拍摄动态的表情。

不过当时的Mimoji只能使用预设的动画图像。

这次的小米CC9系列上,Mimoji的功能更多样,不只有动画表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人脸进行建模。

整个过程非常简单,只需要对准自己的面部,然后看到四周的圆圈变成蓝色,提示你按拍照键,这就完成了。

我们得到的就是这样一个和自己的面容,造型比较像的Mimoji了。当然如果你对它自动生成的样式不满意,是可以进行修改编辑的。

包括发型,脸型,眼睛,眉毛,鼻唇,胡子,雀斑,眼镜,配饰等等方面都可以进行调节,可以生成一个你最喜欢的人物形象。这个形象是可以用在拍照和录像当中的,不过录制视频只能有15秒。

/

Mimoji带来更多有趣的拍照玩法

小米CC9系列加入Mimoji之后,为我们拍照录像带来了更多新玩法。比如,我们可以用虚拟的人物头像录制短视频,做成表情包分享到社交平台或者发到微信朋友圈,可爱的表情一定会收获更多点赞。

同时,这个动画表情是可以分辨眼睛是否睁开,可以认出吐舌头,并且还能跟着自己的眉毛变化,能够将用户的神态还原的惟妙惟肖。

写在最后

小米这一次在小米CC9系列的手机上加入了这个萌拍的Mimoji功能,我觉得是非常有趣的。同时,这款手机的定位与以往的小米手机有挺大的区别,这款主打拍照,旨在吸引更多年轻人和女性用户,那么这个可爱有趣的Mimoji绝对是加分项。并且如今短视频平台非常火,这类的动态表情做成短视频,应用场景也会更加多样。

像是三星,iPhone等等手机上都有类似的功能,相比之下,三星的动态萌拍构建的人物形象与实际形象更相符,眼镜框是完整的,鼻子部分也是有鼻梁有鼻头的,而小米和iPhone则是采用的更卡通的造型。相信这类的动态表情未来可能会在越来越多的手机上出现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