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打卡新去处 随vivo X27共赴夏日艺术之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5/197784.shtml report 3571

7月12日,北京气温高达30°C+,不过我还是顶着烈日去参加一个手机品牌的活动。由vivo 联合国内知名艺术机构稀奇艺术举办的“X27印象夏日艺术展”在北京798艺术区悦·美术馆举行。

在这场vivo印象夏日艺术展上,人们除了能够感受到科技与艺术交融所带来了美好视觉体验之外,还能深切的体会到vivo X27印象夏日浓厚的艺术气息。当然现场的布置也会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丝清凉的感觉。

在室内无论是光线的运用还是艺术品的摆放,都与vivo X27全新配色照相呼应。vivo X27印象夏日的创作灵感来自于莫奈经典画作《日出印象》,而且机身配色还借鉴印象派“笔触纹”手法,所以这部手机整体看起来就像一部艺术品,同时也展现出了vivo在艺术表达上不俗表现。

vivo借此又新推出了两种新配色,幻彩夏日和印象夏日。幻彩夏日设计灵感来自黄昏时分科莫多岛的海岸,夕阳在此时照进蓝色的海浪,随着海浪涌上粉色的沙滩。天蓝、淡粉两种颜色互相融合,当光洒在上面时还会折射出像水晶一样魔幻的色彩。

印象夏日设计灵感来自清晨时分塞纳河畔的光线,晨光在此时照进河水中,随着河水不断涌动。这一幕画面通过印象派美学画法表达出来,创造出这样时尚而又充满文艺气息的配色。印象夏日和幻彩夏日不同之处在于色彩的配合方式,使用相同的颜色通过不同的风格表达出来。

作为X27印象夏日艺术展的主形象作品,由瞿广慈先生亲自设计的印象夏日配色《baby赞》系列作品,憨态可掬的小胖孩,纯真地竖着大拇指,仿佛在为多彩艺术夏日“点赞”。瞿广慈先生在艺术展上表示,“定制雕塑作品,更多的是用稀奇艺术的语言来表达对于印象夏日这个主题的理解,给印象夏日赋予一个完整的形象,同时也希望可以引出跟vivo今后合作的更多可能。” 

vivo的血液里一直流淌着艺术的基因。不论是此前X27与SMFK共同创作的泼墨艺术,还是灵感源于莫奈经典画作《日出·印象》并借鉴印象派“笔触纹”手法的X27印象夏日,都展现出品牌和产品在艺术表达上的深厚造诣。

X27印象夏日艺术展期间,除前往北京798艺术区观展,沉浸在浓郁艺术气息的空间外,无法莅临现场更进一步感受时尚科技魅力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vivo官网,在7月13日X27印象夏日全面开售之际,抢先获得这款艺术品般的产品,感受夏日艺术之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