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备份?想省时省力就这么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7/197841.shtml report 6011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备份?现如今,我们处在一个快节奏的智能科技时代,手机成为了我们最重要的工具,其中手机中又属微信聊天记录最为宝贵,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现在依靠它跟亲朋好友聊天,跟同事客户沟通工作事宜,产生的聊天记录不论是否有金钱上的价值,对我们而言都是一份珍贵的记录。那为了防止误删,我们有哪些方法可以进行备份操作呢?

 

201907151563173779175566.png

方法一:借助电脑端微信备份

相信不论是上班族们,还是大学生们,用到电脑版微信的几率也是十分的高,其中就有个“备份与恢复”功能可以帮助我们进行微信聊天记录的备份操作。

操作步骤十分的简单:打开电脑版微信,点击左下角的三条横杠,进入“备份与恢复”页面后选择“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在手机上确认后选择备份所有或筛选需要的聊天记录进行备份,等待完成即可备份成功。

image.png
 

不过备份好的数据是无法直接查看的哦,只有日后误删微信聊天记录的时候,可以进行恢复操作,将备份过的数据恢复到手机中查看。

方法二:借助“果备份”

除了以上的备份方法,我们还可以使用“果备份”,这个方法相对以上的方法就更省时省力了,不用手动选择需要备份的聊天记录,且备份好的数据可以直接预览或导出。

果备份是什么?怎么用?

果备份是一款无需越狱即可使用的数据备份软件,致力于iOS用户提供一款比iTunes还好用的设备管理器,安全备份我们设备中的照片、聊天记录、备忘录、通讯录以及其他多媒体文件。

打开电脑百度搜索“果备份”或直接通过浏览器访问果备份官网,运行后将手机用数据线连接至电脑,待软件识别出我们的设备型号后,在“开始备份”页面点击“下一步”即可。这时果备份将自动备份我们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通讯录、照片等数据。

image.png

待备份完成后,点击左侧的设备小图标,在展开的多项数据中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即可在线预览备份好的数据。除此之外,勾选需要的聊天记录,选择右下角的文件格式,即可将备份的数据导出。

image.png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备份?以上的两个小方法你都学会了吗?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有需要的小伙伴快快操作起来吧,给我们手机中的数据加一份保险,也能给自己一份安心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