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巴萨定制版发布 双方签三年合作协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7/197851.shtml report 33942

2019年7月16日,OPPO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主场诺坎普球场宣布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续签为期3年的合作协议,并发布了OPPO Reno巴萨定制版。

(从左至右)OPPO全球营销总监孙赫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董事会成员兼商业领域负责人何塞·庞特(Josep Pont)OPPO全球副总裁吴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大使朱利安诺·贝莱蒂 (juliano belletti)

OPPO Reno巴萨定制版是在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基础上打造,设计理念为“感性与热情”,在延续巴萨经典红蓝撞色的基础上,对工艺进行革新,呈现全新的红蓝撞色渐变工艺。

  OPPO Reno巴萨定制版采用更复杂的热转印流光层排布工艺,使颜色分布分辨率提高一倍,同时在流光层使用了AG蚀砂工艺,让红色与蓝色的融合更自然、色彩更细腻。对角线相切的排布带来视觉上更大的张力,以两边沉稳的蓝色包裹活力跳跃的红色,“蓝红蓝”的色彩排列让整个视觉更加平衡。除此之外,OPPO Reno巴萨定制版还对金属中框使用了四次氧化工艺,以实现金属和玻璃两种材质的渐变过度更加一体。

同时,OPPO Reno巴萨定制版还深度融合了巴萨元素,从包装盒到手机再到系统。OPPO Reno巴萨定制版的背部镶嵌了巴萨的金色队徽,使用了创新的雾面电镀复合工艺,经过20余道工序,呈现细腻的光哑同体的效果,令红蓝搭配的机身更加精致活泼,不仅记载了巴萨的赫赫战功及荣耀历史,也象征着巴萨朝气蓬勃的全新面貌以及对巴萨光辉未来的美好期许。

  OPPO Reno巴萨定制版还以足球、红蓝撞色、渐变工艺的元素作为灵感,针对系统UI进行贴心定制,包括专属的壁纸、图标以及铃声等。同时,OPPO Reno巴萨定制版还可以将巴萨赛程信息自动导入日历,并可在负一屏实时展示巴萨的最新资讯,让球迷随时了解到巴萨的动态。

  未来三年里,OPPO将于巴塞罗那俱乐部展开更深入的合作,除了定制手机、训练营、球迷会等合作形式之外,还新增了技术层面的合作,借助于OPPO在5G和AI领域的技术积累,诺坎普球场将会成为欧洲首个5G网络覆盖的足球场。

  OPPO Reno巴萨定制版拥有10倍混合光学变焦和骁龙855处理器等功能,以及8GB+256GB存储,售价4799元,现已开启预约,并将于7月26日限量开售。用户可通过OPP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等平台及OPPO线下体验店、专卖店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