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竟然可以这样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8/197875.shtml report 5541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现如今我们已经习惯了有微信的生活,但在我们越来越依赖它的同时,微信聊天记录恢复问题也一直困扰着我们。其实遇到这个情况不用着急,我们是有办法解决的!那具体是怎么实现的呢?跟着小编这样做。

正在上传...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听过recover修复工具,它其实就是微信官方的异常修复功能,之前在朋友圈和各大网络平台都有很多小伙伴分享过,但在小编的尝试下发现该方法并不适合手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情况,这是在遇到微信使用卡顿或闪退的情况下,意外导致聊天记录丢失后使用的。那手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情况又该怎么恢复呢?别着急,小编发现了一款名为“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好用吗?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致力于为iOS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恢复与数据备份服务。微信聊天记录、通讯录、短信、照片等多项数据通通都支持恢复,除此之外,它还有三大恢复模式供我们选择使用,没有备份数据的小伙伴也不用愁!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教程:

为了避免下载到盗版的软件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建议在百度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标识的链接,或直接通过浏览器访问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

image.png

运行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当然,若是你有iTunes或iCloud备份的数据,也可以结合另外两款模式一起使用,以帮助提升恢复几率。然后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主界面点击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软件将自动进行深度扫描。

image.png
 

待软件扫描完成后,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恢复的部分,点击右下方的“恢复到电脑”即可完成数据的导出和备份操作。

image.png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上面的小方法你学会了吗?其实数据恢复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哦,找对合适的方法还是有机会恢复的,但切记盲目操作,若是造成数据的二次伤害就真的得不偿失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