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再现 iQOO或将支持双Wi-Fi加速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8/197890.shtml report 1231

今天上午10点,iQOO产品经理戈蓝在微博上称:“爆料一个黑科技——“双Wi-Fi加速”。用户可以在连接主Wi-Fi的基础上,再连接另一个Wi-Fi,两个Wi-Fi同时工作,使游戏运行更稳定,下载速度更快,网页加载更顺畅。戈连接家里的双频Wi-Fi(5G/2.4G),用起来好爽!大家觉得这个功能怎么样?”与此同时,他还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双Wi-Fi加速的测试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在开启双Wi-Fi加速的情况下,手机在下载、网页加载、游戏时延等方面的表现有了明显的提升。

此外,据iQOO产品经理戈蓝称:“视频中的Demo就是基于iQOO实现的”这也就意味着iQOO之后很有可能会通过固件更新支持双Wi-Fi加速功能,对于广大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相信未来iQOO将带给我们更多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