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25% 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助力iQOO Neo再提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6/197789.shtml report 3921

距iQOO Neo正式开卖已经一周的时间了,这期间iQOO Neo一直是整个行业讨论和关注的焦点,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大8G运存的配置让iQOO Neo生而强悍的同时,内“芯”无畏。iQOO上备受好评的vivo Multi-Turbo、超级液冷散热技术、vivo屏幕指纹、超广角AI三摄、超级夜景、超级逆光等功能都在iQOO Neo上得到保留,而触控加速技术、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等新加入的功能让iQOO Neo的整体运行效率顺畅高效。

今天,iQOO官方微博放出一段对比视频,分别是搭载了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的iQOO Neo和某845机型手机,同时开启APP时的速度对比。从三个不同的APP开启速度和加载速度来看,iQOO Neo完胜:“在Monster编译增强加持下, iQOO Neo “芯”更强,性能更强劲!”

什么是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简单的说,这项技术可以对系统底层基础进行全面优化,在应用运行时,提前进行预编译,大幅改善底层编译效率,大幅提升手机性能和APP响应速度。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摒弃了安卓系统ART“边解释边执行”的方式,不仅对APP代码进行提前编译,也将APP代码对硬件系统资源的调用路径进行了提前解析,大幅增强了编译系统的效率,无需APP开发者做任何适配工作,即可实现程序执行速度的大幅提升。

依据vivo实验室给出的相关数据,搭载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后的iQOO Neo性能和APP响应速度大幅提升:应用冷启动速度最高可提升25%,应用热启动速度最高可提升9%。同时,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还能够大幅提升游戏场景的使用体验:不仅帧率稳定性大大提高,而且弱网条件下的游戏网络延迟也得到了极大的优化。

由此可见,在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的助力下,iQOO Neo的骁龙845处理器和最大8G运存的组合,运行速度得到再次大幅提升,而游戏特性的提升也是非常明显的。并且,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并不需要APP开发者进行专门优化,也就是说,0适配的用户体验从iQOO Neo的新版固件就已经开始了。作为iQOO粉丝的你,不想赶紧体验一下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