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视仪”家族又添猛将?荣耀9X或达旗舰级夜拍水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8/197897.shtml report 3351

本月23日,荣耀即将发布荣耀9X系列产品,日前荣耀也开启了官方预售,从16日起就可以在线上线下预约荣耀9X手机了。从预售海报上来看,荣耀9X拥有蓝紫渐变的配色,机身背面也拥有“X”造型的纹理线条。同时这张海报还确认了荣耀9X将采用前置升降式摄像头。

机身背面采用的是三摄的设计,这也是今年手机的主流配置。透过海报放大,我们可以看到相机旁“48 MP AI CAMERA”的字样,荣耀9X似乎确认采用48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的旗舰配置,不知道是否会将会成为夜视仪家族的又一名强悍战将,沿袭“夜视仪”荣耀20系列的辉煌夜拍历史。

111
222
333
444

从网友曝出的样张来看,荣耀9X的拍照已经达到了旗舰机的水准,尤其是在夜拍的时候,可以将场景拍摄的非常通透,同时也保留了更多细节,拍照效果非常不错。今年的荣耀20系列在拍照方面给了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相信在荣耀的优化下,荣耀9X也会有非常出色的拍照和夜拍水平。

而新机荣耀9X的代言人最近也浮出水面,荣耀总裁赵明日前开始关注电视剧《破冰行动》,而这部电视剧的主演黄景瑜用荣耀9X Pro发微博自拍,并且也有手持荣耀9X的照片流出,看起来他代言荣耀9X系列手机已经实锤了。

荣耀9X最令人关注的就是采用了麒麟810芯片,这是海思最新推出的7nm工艺制程的芯片,拥有超强的CPU和GPU性能,并且在AI性能上也有非常大的提升,可以说是一个素质非常高的高端处理器。又有非常强拍照水准以及强悍性能的荣耀9X真的非常令人期待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