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互盾苹果恢复精灵教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9/197930.shtml report 7302

QQ聊天记录怎么恢复?QQ是一款基于及时通讯的社交软件,应该很多人的手机中都会装有这款软件,而且很多的90后都这款社交工具比较的熟悉,接触的最多的工具 。但是也会有很多的意外,比如聊天记录怎么恢复?QQ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方法一:同步聊天或漫游

电脑登录QQ之后打开一个好友的聊天框,点击界面的消息记录之后在消息记录中找到设置然后点击,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可以看到同步最近聊天记录至本机和聊天记录漫游的功能,将其勾选就能同步聊天记录和漫游了。

方法二:电脑软件恢复 

在电脑的浏览器中找到“互盾苹果恢复精灵”利用这个软件对聊天记录进行恢复,使用软件的“从iPhone设备扫描恢复”功能对QQ的聊天记录进行扫描,软件对手机的中的聊天记录扫描出来。

软件扫描完成之后就可以在软件中看到已经扫描出来的数据了,找到QQ一栏之后点击,选择删除聊天记录的QQ号,然后查看详情,从里面找出需要恢复聊天记录的好友点击查看聊天内容,选择需要的聊天记录勾选中使用“导出选中记录”恢复。

方法三:聊天记录漫游

在手机QQ中找到设置进入选择通用可以看到里面的聊天记录,点击就可以看到里面的功能,选择聊天记录漫游之后选择里面需要漫游的时长,普通用户最多可以漫游七天,svip可以漫游两年,设置漫游之后会根据设置规则进行漫游聊天记录。

方法四:手机APP恢复

在手机的APP store中找到“极速恢复精灵”并且获取软件到手机里面,打开软件可以在软件中看到两个大功能,然后可以根据软件中的功能对聊天记录进行恢复。

然后选择综合数据恢复中的“QQ恢复”功能,使用这个功能可以对QQ的聊天记录进行找回,根据软件提示操作完成之后使用软件的恢复功能对聊天记录进行恢复。

QQ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根据上面的方法就能对聊天记录进行恢复了,不仅可以使用电脑软件对聊天记录恢复还可以使用手机的恢复软件进行恢复,是不是很方便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