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再添10款机型升级EMUI9.1,黑科技加持流畅性大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23/197973.shtml report 5234

对于手机用户而言,操作系统不断更新是保证其功能性和流畅度不断提升的关键。尤其是在系统重大功能和创新技术推出的时候,用户对系统升级更是充满期待。

继7月16日,华为Mate 20系列全面升级EMUI 9.1之后,7月20日华为EMUI再度发布重磅升级消息,包括Mate 10系列、P20系列在内的10款华为&荣耀机型全面开放升级EMUI9.1。用户最为看重的方舟编译器、超级文件系统、GPU Turbo 3.0等硬核功能可通过此次升级亲身体验。

据花粉俱乐部官方消息了解到,本次全面开放升级机型包括Mate 10、Mate 10 Pro、Mate 10 保时捷设计、Mate RS 保时捷设计、P20、P20 Pro、nova 3、荣耀10、荣耀V10以及荣耀Play。上述机型用户只需要在报名前请进入[应用市场]将[服务]APP更新至最新版本,再打开 [服务]APP-服务-升级尝鲜,即可开启精彩体验。

升级快、机型多,用户早日体验新系统

近期,华为EMUI 9.1升级动作频频,新系统升级进入集中爆发阶段。7月15日起,Mate 9系列、P10系列共8款机型开启第三批公测招募;7月16日,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Mate 20 X 4款机型正式全面推送EMUI 9.1系统;就在7月 20日,Mate 10系列、P20系列在内的10款华为&荣耀机型正式全面升级。

自4月12日EMUI 9.1发布至今,不仅升级步伐持续加速,机型的覆盖数量也十分可观。目前,华为EMUI 9.1已经或计划升级的机型达到49款(含平板产品),截止到今天,全面开放升级机型已达19款,包括Mate 10、P20在内的多款机型也能够通过系统升级体验到诸多智慧功能。其中,华为方舟编译器、超级文件系统(EROFS)以及GPU Turbo 3.0三大创新功能凭借其大幅提升手机流畅度的强大能力给用户送去了极致的用机体验。

升级早、体验好,系统流畅度大幅提升

作为华为自研的新一代编译器,方舟编译器无需依赖虚拟机执行应用,拥有更高执行效率的同时,还能够有针对性地优化不同APP,同时在系统响应和操作流畅度上也有明显优化。

而超级文件系统可以提供比其他制度文件系统方案更好的性能,让整个系统ROM的随机读性能得以提升,从而在应用启动速度和应用操作上更加流畅顺滑。同时,因为超级系统的只读设计,超级文件系统在数据的安全防护上也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吓人的技术”GPU Turbo 3.0此次升级将覆盖更多主流游戏,新增支持51款国内游戏,累计支持60款国内游戏,带来主流游戏接近满帧运行的酣畅体验,功耗的持续降低也带来了续航时间的提升。

EMUI升级多快好,关怀用户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曾在花粉见面上强调,为了让用户尽快体验到最新系统的功能特性,“升级早、升级快、升级好”一直是华为EMUI给用户做出的一个承诺。而华为EMUI 9.1正在以身践言,不仅让用户在短时间体验到系统迭代带来的全新功能,更是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让黑科技变得更有温度。接下来,华为EMUI 9.1升级还会为华为用户带来哪些惊喜呢?想要第一时间了解华为&荣耀机型的升级动态,可关注花粉俱乐部、华为EMUI官方微信微博查看详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