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Amazfit GTR智能手表用户评价 颜值高 做工精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23/197981.shtml report 8462

  近几年智能穿戴产品持续走热,而国内知名的智能穿戴设备厂商华米科技接连发布了多款新品。最新发布的Amazfit GTR智能手表,目前已经开卖,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很多人在选择一件产品的时候会将用户评价作为主要参考,因为用户评价是最真实,最中肯的。那么Amazfit GTR的用户评价是怎样的呢?目前首批Amazfit GTR用户已经体验上了,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实际感受如何?

说明: BM8I0198

  (Amazfit GTR)

  在京东平台上放眼望去,几乎全是好评。有用户表示:“感觉颜值高,做工精良,关键以后刷卡太方便”。

  Amazfit GTR支持全功能NFC,模拟门卡、公交卡等,还支持支付宝离线支付功能,为工作、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其外观更具高端品位,为用户形象“加分”。

说明: QQ截图20190722181443

  (京东用户评价)

  “和传统手表很像,又是智能手表,不锈钢的外表很霸气,换了几个表盘,都不错”。

  Amazfit GTR不锈钢版将传统腕表美学和现代智能元素完美结合,并通过双重镀膜技术、使用微晶锆陶瓷材料以及刻度雕刻等,使其看起来更有层次、更具质感。而且还有百余款不同风格表盘可供选择,其中不乏与阿狸、猪小屁等国内知名IP合作的高颜值联名主题表盘。

说明: QQ截图20190722181556

  (京东用户评价)

  “第一次用的是华米运动手表1,坚持了三年。Amazfit GTR商用运动都合适,24天续航也给力”

  很明显这是一位用华米科技的忠实粉丝,这份用户评价的可谓是一针见血。Amazfit GTR无论是精致、高端的外观设计,还是丰富的功能体验,都非常适合商务人士、运动人士使用。Amazfit GTR支持GPS+GLONASS双星定位、12种运动模式、气压传感器、5ATM级防水,以及支持全功能NFC、音乐播放、来电和信息提醒等功能,当然还有非常重要的24天超长续航,非常实用。

说明: QQ截图20190722181644

  (京东用户评价)

  而这位用户的评价十分全面,其更是将Amazfit GTR定义为“智能手表中的里程碑产品”。不难看出,用户对于Amazfit GTR是由衷的喜爱。

说明: QQ截图20190722181857

  (京东用户评价)

  以上这些不是Amazfit GTR用户评价的全部,但却有着很强的代表性,足以展现出用户们对于Amazfit GTR的喜爱与认可。

  24天超长续航、百款表盘、全天候心率监测等丰富的功能应用,使Amazfit GTR适用人群更广泛。如果你近期也有入手智能手表的打算,那么Amazfit GTR非常值得考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