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手机持续火热 京东/ROG/腾讯游戏达成战略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24/198008.shtml report 2369

7月23日,ROG游戏手机2 正式发布,新品与腾信游戏进行了深度定制合作,其8GB+128GB版本售价3499元,12GB+512GB售价5999元,华硕集团董事长施崇棠、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董事长石文宏、腾讯副总裁王波、华硕共同执行长许先越、京东集团副总裁、通讯事业部总裁姚彦中和腾讯智能创新业务部总经理吴丹及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了这场游戏盛会。

京东、ROG、腾讯游戏三方还正式宣布了战略合作,将在终端、游戏体验和渠道运营等多个方面共同发力,京东将成为ROG游戏手机2的独家销售平台,而这也是京东与ROG游戏手机简历独家合作的第3个年头了。

Counterpoint报告显示,2018Q4季度中国手机市场的电商平台份额中,京东渠道占比高达50%。在如今热门的游戏手机细分领域,京东也早有建树,已经携手合作伙伴建立了游戏手机评测体系、整合产品链资源,致力于打造手游IP、赛事、营销和硬件深度整合的游戏生态。

而腾讯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游戏厂商,其拥有庞大的用户基础和众多的游戏IP,艾瑞数据显示其2018年至今市场份额占比已连续五个季度超过50%,这次联手ROG游戏手机的合作,称得上是三方的强强联合。

京东、ROG、腾讯游戏的合作,就是如今京东重点发力的C2M(消费者驱动型制造)模式,通过消费者的需求来反推上游产品设计、产能投放、铺货渠道等各个环节的制定,从而打通消费者与制造者之间的直接联系。

此次合作京东为ROG游戏手机2独家销售渠道,基于大数据,深层次洞察年轻电竞人群的个性化需求,同时京东也将携手ROG、腾讯游戏,通过游戏体验优化、极致硬件加持、渠道深度运营、数据反馈等多方发力,共同推进游戏手机行业的生态共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