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通信子公司智慧海派荣登2019年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榜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26/198077.shtml report 3307

航天通信子公司智慧海派荣登2019年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榜单!

近日,2019年(第33届)信息百强企业发布会暨“创新聚能 智造滨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经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审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发布了2019年(第33届)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名单,航天通信子公司智慧海派作为智慧产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再次荣登榜单!

近年来,我国电子信息产业蓬勃发展,在集成电路、显示面板等领域不断夯实基础,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领域加快成长,涌现出一批规模效益突出、技术水平先进的大型龙头企业。作为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领力量,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已成为反映我国电子信息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的重要风向标,每年都吸引着业界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2019年(第33届)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以企业规模、企业效益及研发创新三个维度为核心依据,同时参考企业发展战略、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最终形成新一届百强名单。航天通信子公司智慧海派参与评审,并凭借其集研发、制造和供应链服务于一体的产业优势成功入围,展现了其在ODM领域不俗的竞争实力!

电子信息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和基础性产业,不仅是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重要动力,同时也影响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演进历程,是国际间竞相争夺的制高点。ODM作为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战略地位自然不言而喻!

事实上,作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航天通信控股的一家专注于通信产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智慧海派自成立以来便专注于提供包括智能终端、智慧系统和智慧运营等在内的覆盖全产业链的综合性解决方案,并凭借自身领先的研发和制造实力,成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电子产品ODM中心”。

特别是近年来,伴随“一带一路”及智能制造战略推进,智慧海派不仅以先发优势成为中国企业出海印度的亮眼表率,更以产业生态理念为指引率先搭建起以智能制造为核心,覆盖智能终端、安全可靠、物联网、智慧安防、汽车电子以及AR/VR/AI六大领域的产业布局,成为全球ODM领域颇具竞争力和发展前景的企业之一!

“研发创新”是智慧海派的文化根基。截至日前,智慧海派共设有上海、深圳、北京、杭州、台北五大研发中心,并建有行业领先的研发和测试实验室,这不仅使其具备了领先的产品定制化开发和先进技术快速产品化能力,同时也使其能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供从设计研发、供应链管理到制造一体化的服务,以全面确保客户产品通过全球以及特定市场的品质认证。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智慧海派还有望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将“以智慧连接人们的沟通和生活”落到实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