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55+10倍变焦三摄 OPPO Reno巴萨定制版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26/198085.shtml report 1754

7月26日,OPPO Reno巴萨定制版正式开售。OPPO已经连续多年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合作推出定制版手机,每一次的巴萨定制版也都备受追捧。这一次的巴萨定制版是基于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打造,运用经典的红蓝配色,颜值上更加漂亮。

OPPO每次退出的巴萨定制版手机都堪称颜值担当,红蓝配色下,OPPO Reno巴萨定制版背面的设计非常时尚,并且还有金色的巴萨队徽作为信仰加成,颜值爆表。在系统层面,OPPO加入了巴萨专属主题,专属铃声,巴萨拍照水印等等。

在配置方面,OPPO Reno巴萨定制版采用了6.6英寸全景屏,侧旋式前置摄像头,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8GB+256GB的存储组合,性能十分强悍。拍照上,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覆盖了日常使用的等效16-160mm焦段,拍照也十分给力。

日前,OPPO Reno巴萨定制版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限量发售,能够拥有这样一款性能卓越,颜值极高,还有巴萨信仰加持的手机一定会成为时尚的焦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