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福利 苹果将在2020年推出3款5G 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29/198115.shtml report 1197

随着5G网络的正式商用,手机厂商们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5G手机。此前曾有媒体预测,苹果即将于2020年推出一款支持5G的iPhone。但一份新的报告显示,该公司的所有三部手机都将支持5G。

上个月,苹果公司分析师Ming-Chi Kuo称,明年的5.4英寸和6.7英寸iPhone型号将支持5G,而第三款便宜的6.1英寸iPhone XR接班人将只能接入LTE网络。而现在Ming-Chi Kuo又发布了一份新的报告,MacRumors说他修改了这个预测:所有三款iPhone型号都支持5G。他指出,“苹果在收购英特尔基带业务后拥有更多资源用于开发5G iPhone”,而Android 5G手机的价格将会·适当下调。

然而,虽然该报告是在苹果宣布以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调制解调器业务的“大部分” 几天之后发布的,但MacRumors表示该公司还没有准备好放弃使用高通基带。所以,要想见到搭载苹果自家基带的iPhone,恐怕还要等到2021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