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评测华科技Amazfit GTR智能手表:比苹果更实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29/198131.shtml report 11751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近几年来智能手表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不仅喜欢户外运动的人士可以借助智能手表记录详尽的运动数据,同时智能手表还提供了支付宝离线支付、NFC等丰富的功能,让用户的日常生活体验变得更加便捷。

  (知名博主评测Amazfit GTR智能手表)

  7月中旬,华米科技正式发布了Amazfit GTR智能手表,新品不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智能体验,同时还在颜值设计方面兼具了传统腕表美学,再加上不错的续航表现,Amazfit GTR新品刚一发布就受到了大量粉丝的喜爱。那么Amazfit GTR究竟是否值得买呢?知名博主肉呆大魔王就通过视频评测的方式给出了答案。

  (点赞AMOLED圆形炫彩大屏)

  视频中,博主首先对于Amazfit GTR配备的视网膜级AMOLED圆形炫彩屏给出了极大好评,手表屏幕的显示效果非常的清晰,就算是在阳光下也依旧可以轻松看清屏幕上的内容。并且华米科技未来将提供上百款个性表盘,目前已经上架三十多个表盘,满足不同用户个性需求。

  (点赞材质与工艺)

  Amazfit GTR在外观设计方面将传统腕表美学和现代智能元素进行了完美结合,并采用双表冠设计,操控体验也非常方便。值得一提的是Amazfit GTR提供了铝合金、不锈钢、钛金属等多种材质版本供用户选择。

  (手表背面磨砂质感出众)

  Amazfit GTR手表的背面采用了磨砂质感设计,不仅提升了质感,同时还带来了非常出色的触感,这一设计同样得到了博主的好评。

  (双表冠设计使用方便)

  Amazfit GTR的两个表冠按键负责不同的功能,上面的按键可以用来锁屏与开机,下面的按键则可以一键切换到运动模式,切换不同界面,方便喜欢户外运动的人士使用。再加上圆形AMOLED屏幕支持触控,该博主表示Amazfit GTR的整体操作体验还是蛮不错的。

  (强大的NFC功能)

  Amazfit GTR强大的NFC功能得到了博主的称赞,新品不仅可以通过NFC模拟公交卡、门禁卡,甚至还可以解锁智能门锁,非常方便。

  (续航表现出众)

  超强的续航表现是Amazfit GTR的一大亮点,在日常使用模式下续航甚至可以长达24天,这要比市面上绝大部分智能手表都更出色。该博主表示使用了一个多星期后手表依旧还有52%的电量,这样的续航的确非常给力。

  (联动APP可以查看众多监测数据)

  Amazfit GTR不仅支持睡眠数据监测,同时还配备了BioTracker PPG光学传感器,可以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高精度心率监测。未来Amazfit GTR 47mm还可以支持自动甄别心律不齐(含房颤),可以让用户更加及时、详细的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效预警心脏疾病带来的风险。

  (视频截图)

  最后在谈到Amazfit GTR是否值得买时,该博主表示花999元买个Amazfit GTR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关注自己身体健康状况,还可以让日常生活体验变得更加方便。Amazfit GTR还提供了非常丰富的材质与版本供用户挑选,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当然该博主还提到了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Amazfit GTR 47mm在999元的定价下显得非常良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