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至脱销!华为FreeLace为何如此受追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31/198038.shtml report 4837

在今年4月华为P30系列发布会上,除了手机大红大火之外,让人惊喜的发现作为配角的华为FreeLace也伴随着P30系列一直将火热延续到7月份。连华为P30都不用抢了,华为FreeLace竟然还是一机难求的状态。

除了全新配色定期更新外,出色的产品力也是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生命力如此顽强的法宝之一。在18日上午10:08华为FreeLace全新配色翡冷翠、仲夏紫两款全新配色开启预售。这两种配色与7、8、9月份的仲夏之美相当搭调,翡冷翠的配色给人丝丝凉意,而仲夏紫又是那么神秘,相比这两个新配色推出后势必又要掀起一波抢购热潮。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社会就是新新人类的世界,年轻人都喜欢追求时尚,要千人千面,想走在时代的最前端,以此来张扬自己的个性。耳机作为年轻人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为新时代年轻人提供了丰富的颜色选择以及出色的音质。

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在年轻人的身上,不仅仅是个数码产品,他们更把它当成是一件时尚的装饰,无论是仲夏紫还是翡冷翠,在不同潮人身上都会有不同的风格展现。这也是为什么年轻人越来越喜欢华为这个品牌。

华为FreeLace的整体设计相当简约,采用“无孔”设计,没错,连Mic孔你都没有找到,其中奥秘就是Mic被隐藏在了线控单元内部,也就是在按键下方缝隙中,这个设计的还是非常天马行空以及巧妙的。

配合华为、荣耀手机还可以通过耳机线控呼出语音助手并直接通过耳机传达指令,实现完全语音操作,潮人就要这么炫酷的操作手机。

不仅如此,充电接口也很精妙的被设计成了Type-C接口,耳机通过接口连成一体,加上"无孔"设计,让耳机看上去一体感强烈。Type-C接口除了可以用手机给它充电外,它还是一个非常关键的Key。

这就是HUAWEI HiPair的闪连快充技术,即插即用,插入手机即可与手机连接(华为或荣耀 EMUI 9以上系统),非常的方便,免去了进入设置在与蓝牙配对。

设计出色还表现在佩戴感受上,华为FreeLace脖颈部分采用液态硅胶材质,不粘不滑,在与颈部的接触也是相当舒爽,在不出汗的情况下几乎没有什么阻尼。在颈部内采用镍钛合金记忆金属,这种材质重量轻又兼顾着牢固性,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松散,让每一次佩戴都是最舒适的姿态。每次使用结束后随意放包里再拿出来也不会有耳机线打结的困扰。

作为一个耳机最基本的要素,音质那是一定的,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采用9.2mm超薄TPU振膜,振膜采用镀钛工艺,低频下潜的特性明显,在高频拓展上也有不错的表现。华为FreeLace的低频表现非常棒,下潜能力出色,低频并不浑浊,人声层次感可以很明显的听出来,非常适合时尚潮人听《大碗宽面》这种“Boomshakalaka”的流行音乐。

最后华为FreeLace内置120mAh,电池满电量可以连续播放音乐18小时或者语音通话13小时,绝对够你带着它浪一天!

华为FreeLace既能表现个性又有音质享受,怎么能不收年轻潮人的追捧?翡冷翠、仲夏紫配色将在7月25日10:08正式开售,目前还有10元优惠,仅需489就可以到手,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了,这次抢不到要等半个月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