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游戏持续创新 软硬件层面为游戏提供核心支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31/198176.shtml report 3884

7月31日,在China Joy开展前夕,高通在北京举办了Snapdragon Elite Gaming 媒体沟通会,介绍了高通在Elite Gaming方面的软硬件特性,并且为ChinaJoy高通展台活动做预热。

手机游戏越来越热门,游戏对于手机硬件软件的需求也越来越高,高通时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Elite Gaming就是高通在软硬件方面为手机游戏提供核心支持。

硬件方面,今年的旗舰芯片骁龙855芯片拥有领先的CPU和GPU性能,能够显著提升游戏体验。同时骁龙855也是支持5G的移动平台,接下来也将有搭载骁龙855芯片的5G手机推出。

不久前,高通推出了骁龙855+芯片,最近的ROG游戏手机2以及黑鲨游戏手机2 Pro上也搭载了这一处理器。骁龙855+移动平台将全面支持Elite Gaming,CPU主频达到2.96GHz,GPU渲染速度提升15%,并且在功耗和发热方面也有更好的表现。

高通骁龙855还支持UFS3.0,读取速度提升67%,写入速度提升31%,在游戏读取,写入的过程中,速度会有非常大的提升。

Elite Gaming从图形渲染,音效优化,网络优化等方面提升游戏体验。支持了最新的Vulkan1.1接口,支持True HDR,基于物理渲染性能提升20%,支持复杂的电影级后处理,大大提升游戏画面体验。

软件层面上,采用系统级游戏卡顿优化,减少游戏卡顿;针对头部游戏进行全面的优化;加入游戏防作弊扩展程序;系统级优化游戏加载速度;Q-Sync技术动态调整游戏帧率和刷新率,画面更加流畅;支持主机游戏模式(4K TV OUT)。

游戏音频也是大大提升游戏体验的方面,高通可以将音效的处理放在DSP上,可以降低10%的CPU负载,提供更好的声音反馈同时,还降低了功耗。

Elite Gaming还优化了网络配置,支持硬件双WiFi,有效降低游戏时延。在骁龙855和855+上,已经开始支持WiFi 6的部分特性,提升网络特性。

高通在游戏优化方面是与顶级游戏开发商运营商进行合作的,与游戏开发者合作,更深度的对游戏进行优化。5G时代来临,在游戏方面也有更多新的变化。5G技术将提升游戏画面的素质,提升网络下载速度,降低网络延迟,玩游戏也会更爽。

在手机游戏越来越成为大家首选的娱乐方式的时代,大家对于手机游戏的体验要求越来越高,高通也致力于持续提升手机游戏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