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o Y80携展锐虎贲SC9863A在日本强势登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1/198223.shtml report 1637

近日,法国知名智能手机品牌Wiko所推出的一款主打大视野、长续航并搭载紫光展锐八核强芯虎贲SC9863A的双SIM卡新机Wiko Y80已正式在日本上市。

据悉,Wiko Y80采用了5.99英寸的18:9 HD+全面屏,有着非常不错的视野。它有着简洁优雅的外观和金色、蓝绿、渐变深蓝三种配色,这为它带来了时尚的视觉观感。硬件上,该手机搭载了Android 9.0操作系统,并搭配有2GB+16GB的运行内存和存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可以通过microSD卡将存储容量扩展至128GB。而且它还搭载了4000毫安时大电池,完美的平衡了性能与续航之间的矛盾。可以为用户带来稳定流畅的游戏体验。

拍照方面,Wiko Y80搭载了1300万+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组合,可拍出多种艺术风格的照片。据了解,摄像功能是展锐虎贲SC9863A的强项之一,该芯片平台采用双ISP,拥有强悍的摄像头处理能力。而且它还可以实现高分辨率、实时景深拍摄、背景替换、暗光增强与实时美颜等实用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基于虎贲SC9863A提供的支持深度神经网络的人脸识别技术,Wiko Y80可实现快速精准的人脸解锁,为用户的隐私与信息安全提供有力保护。据悉,Wiko是深圳手机品牌天珑移动于2011年创立的法国品牌。在法国, Wiko是可以与苹果、三星媲美的本土手机品牌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