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来临 京东举行5G体验官联通专场活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1/198236.shtml report 3139

自6月初5G商用牌照正式发布以来,5G手机体验就成为了社会上最为火热的话题之一。随着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和HUAWEI Mate 20 X(5G)两款手机的相继推出,5G手机的零售版也将正式出现在消费者手中。与此同时,5G的流量和资费也成为了用户关注的一个重点。8月1日,国内领先的电商平台京东就率先携手中国联通和华为一起为用户打开了5G生活的大门。

据悉,本次京东5G体验官联通专场活动在中国联通5G体验店举行,它的主题为:活动以“5G生活,从京东开始!”。在活动之初,来自联通5G的工作人员便为到场用户和嘉宾进行了5G知识的普及和讲解。而华为公司的工作人员则在之后重点介绍了HUAWEI Mate 20 X(5G)的性能特点。之后京东5G体验官便切实体会到了在5G网络下HUAWEI Mate 20 X(5G)所带来的科技魅力与别具一格的VR互动体验。活动的最后,主办方还为京东5G体验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作为本次体验活动的产品主角,HUAWEI Mate 20 X(5G)给到场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华为的首款5G手机,HUAWEI Mate 20 X(5G)获得了首张中国5G进网许可证。HUAWEI Mate 20 X(5G)不仅是首款搭载双7nm 5G终端芯片模组的商用手机,还是首款支持SA/NSA 5G双模的商用手机。

据悉,重量级新品HUAWEI Mate 20 X(5G)将于8月16日率先在京东平台开启抢购,作为全国领先的电商平台,京东也将成为华为5G新品首销的国内第一站。作为第一家销售HUAWEI Mate 20 X(5G)的电商平台,京东更是为每位到场的5G体验官准备了一张HUAWEI Mate 20 X(5G)的购机优惠券,体验官可以凭优惠券在京东首销之时享受0元购机的福利。除此之外,京东还将携手联通为5G体验官带来“高速5G流量包体验权益”,在接下来的8月和9月份每月赠送100GB体验流量,以便体验官们能更好地体验5G高速服务。

作为电商平台领军者,京东自2018年起就开始了对5G领域的提前布局,并与三大运营商进行了深度合作。过去的半年中,京东与中国联通网研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研究院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京东将在物流领域、5G技术试验性运营等多领域与三大运营商展开全方面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慧便利的5G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