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ChinaJoy线上线下联动 Intel游戏电脑成交额同比16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5/198300.shtml report 2127

上周末,一年一度的ChinaJoy在上海开幕。在ChinaJoy开幕首日,京东联合英特尔、联想、惠普、戴尔等PC品牌打造了线上线下联动的ChinaJoy电竞周,激发了无数电竞玩家的购买欲。随着活动的进行,京东ChinaJoy电竞周带来了京东平台Intel游戏电脑成交额同比增长160%,带动了整个产业的上下游企业。

2019年第一季度,在游戏本线上销售领域京东已经达到了全行业87%的市场占有率,几乎吸引了多有线上购买游戏本的用户,是对于电竞用户的天然吸引力。同时英特尔、联想、惠普、戴尔等品牌也推出了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整体销量和销售额就实现了暴增。

在这次的ChinaJoy上,英特尔、联想、惠普、戴尔、雷神、机械革命、外星人等PC大牌高层纷纷齐聚京东ChinaJoy新品发布会,并且在3号京东和英特尔高层携手共同启动了IMC上海站决赛的颁奖仪式,点燃ChinaJoy电竞玩家激情。让“上京东”的口号深入人心。

在ChinaJoy 2019上,京东还聚集了游戏电竞领域的超多新品,包括联想拯救者刃9000 III UIY游戏台式电脑主机、戴尔灵越5680电竞游戏台式机、惠普暗影精灵5 Super游戏台式电脑主机、雷神Master创意设计台式机等旗舰装备。用户可以一边体验到顶级游戏装备,一边现场一键购买,非常方便。

京东通过线上线下的流量曝光,与英特尔打造线上超级品牌周等等方式,让用户更容易接触到高品质的旗舰产品,助力各大品牌快速爆发,整合线上线下,共同为电竞爱好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