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丰富的联动形式?荣耀智慧屏"屏行世界"引燃期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5/198304.shtml report 2858

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荣耀在北京今日美术馆、荣耀Life成都店/昆明店联合搞事,邀请了近百名花粉在在荣耀智慧屏锐空间抢先体验了荣耀智慧屏,也为我们揭开了这个神秘新品类的部分面纱。

首先是荣耀HONOR官微放出的一张图片,图上一台手机和一个扁平面板贴靠在一起,手机不用说就是荣耀20 PRO,背部的面板则有可能是荣耀智慧屏的遥控器,如果确实是遥控器的话,其与普通电视类产品差异较大的形态就比较有意思了,大圆角的设计可能会带来传统数字按键之外的操作方式。

而且更令我们好奇的是贴靠这个动作,了解过荣耀笔记本的同学应该都知道荣耀Magic-link魔法互传功能,用手机NFC区域轻触Magic-link标签就能在手机和电脑间快速建立连接,传输资料和共享剪贴板等功能非常便捷,类似的触碰动作则让我们猜测荣耀智慧屏是否也将支持同类功能呢?

而在荣耀放出的快闪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中间有一部分是手机刷短视频时大屏幕也同步显示画面,从其中我们能得到两个信息,第一是用户手机和智慧屏之间的联动做得非常不错,可以轻松实现内容共享,第二是双屏之间的同步率很高,从视频来看划动切换视频时双屏之间基本没有延迟。

最后引起我们关注的是一张花粉体验者们在比比划划的照片,捏手指的动作明显就是我们平时形容厚度时惯用的手势,而示意的双指之间贴得非常近,这是不是说明荣耀智慧屏的体积控制也非常棒,厚度将会带来更多惊喜呢?

作为一个全新品类的产品,荣耀智慧屏如今已经引起了极大的关注,所以我们才会尝试从这些“蛛丝马迹”之中去一探其究竟,目前来看似乎都是一些好消息,低延迟的联动,便捷的连接方式,还有产品外形上的优势,这些都让我们对于荣耀智慧屏的预期又拔高了不少,更加期待这款神秘新品能赶紧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