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闫小兵称赞荣耀智慧屏:将成为家庭智慧中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6/197793.shtml report 1874

7月15日,荣耀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智慧屏这个新品类的产品。不同于传统电视产品,智慧屏将给家庭带来颠覆性的新体验。京东副总裁闫小兵参加了这场发布会并上台发言,他称赞荣耀的智慧屏产品是颠覆了传统电视行业,将成为家庭的智慧中心。

在电视这个行业,最近几年是比较疲软的,电视产品发展了这么多年,价格在不断走低,发展不是很良性。消费者对于新兴的品牌以及新兴的变化是很积极的,一些做出了创新的新品牌对于传统品牌是一种冲击。闫小兵表示,消费者希望电视这个品类能发生一点变化。

闫小兵还表示,荣耀新推出的这个智慧屏的新品类产品的出现,会重新把我们消费者的视线再次迁移到家庭的智慧中心上来。此前大家认为智能家居的入口是智能音箱,其实电视作为客厅的中心会是家庭智能终端,这需要技术领先,敢于变革的企业出来改变这个行业。

闫小兵谈到,荣耀和京东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两个企业基因相似,都有创新精神。他相信,荣耀的团队依靠强大的技术推动智慧屏的出现,将会把设想中C2M这件事在电视品类上发生。

京东副总裁闫小兵对于荣耀智慧屏是有非常高的评价,荣耀智慧屏将会成为未来智能家居的入口,也会颠覆传统的电视行业。8月上旬,荣耀就将发布这款智慧屏产品,相信到时候,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