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前高级副总裁李楠:我不会去做电子烟 将从事教育行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5/198306.shtml report 1106

近日,据《晚点LatePost》爆料,魅族前高级副总裁李楠将会投身教育行业。李楠曾对《晚点LatePost》透露,将于9月份在水滴产品培训营开启一门关于战略与品牌的课程,主要从事关于消费者洞察和品牌的教育。对于他即将从事电子烟行业的传闻,李楠表示:“电子烟确实有很大机会,但这个行业太吵了,1500家”。

据悉,在离职之前,李楠已经在魅族工作了长达七年之久,并主导了魅蓝的成立,而他所创建的有着青年良品之称的魅蓝,也在年轻群体中有着很大的声望。而对于李楠的离职,魅族创始人黄章表示:“能挣钱是人才,不断亏钱的就是费财。”而锤子手机创始人罗永浩则表示:“早该离开了”。虽然李楠从魅族离职这件事对广大魅友来说有些遗憾,但对于李楠来说,这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