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离职徒弟微博发声:我一身本事都是他教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8/197894.shtml report 1621

经历各种传言之后,今日,李楠在微博上宣布,已从魅族公司离职。随后,多位业内人士转发该消息。

今天下午,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转发李楠离职长微博,并表示:“我的一身本事都是楠总教的,他是我师父,曾经、现在和将来,都是!一直都是!”

李楠离职徒弟微博发声:我一身本事都是他教的

他直言,没有李楠,现在就不会有魅族这个公司。魅族就不可能曾经站到2000w台,JW就不可能现在还有机会坐在家里逛论坛。

据悉,此前裴帆迪曾是魅族员工,于2018年7月18日入职华米科技。

随后,华米科技CEO黄汪发微博祝好:“冷眼看着几个同行从MP3/MP4行业杀入手机,转眼成败,本不想提;看着这个数码消费产业20年起起落落,早已习惯;看着帆迪对他楠师傅的深厚感情,却挺感慨;感谢楠总培养出来的人才,也祝一切顺利”。

早先罗永浩就表示,李楠早该离开了,这些年各种不容易,希望未来一切顺利,期待做出好产品。

李楠离职徒弟微博发声:我一身本事都是他教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