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ul将在英国推出首款蓝牙电子烟 它会收集你的吸烟数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07/198361.shtml report 1589

自从在加拿大对该设备展开测试之后,Juul将在英国推出首款蓝牙电子烟Juul C1。它与一款Android应用程序相连,用户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监控自己吸了多少烟,并及时锁定,这样就没人能使用它,当你找不到电子烟的时候,还可通过手机寻找。Juul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未来它可能会增加设置使用限制和限制学校等地区使用的功能,但目前这两项功能都还无法实现。

为了遏制越来越多的未成年青少年购买和使用Juul产品,Juul C1还将要求用户提交用户的照片和他们的政府身份证件,以便访问应用程序的功能。Juul发言人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要购买目前在加拿大和英国电子商务网站有售的Juul C1,用户必须经过严格的年龄验证程序。”这一过程包括提交身份证明文件的照片,这些照片将与第三方数据库进行比对,以验证客户的年龄和身份。“用户还必须提交一个电话号码来验证账号。

未成年的Juul用户可以通过eBay和阿里巴巴等二级市场在线购买产品,绕开吸烟年龄限制。目前还不清楚这款设备能否以类似的方式销售,用户的账户是预先注册给年龄较大的用户的。Juul表示,它会对收集到的有关吸烟行为的数据进行反识别,并不会将信息与用户名称一起存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